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新核心号码仿效萨莫拉诺 特雷泽盖恐放逐二流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迭戈加盟尤文图斯后选择了自己在新东家的号码,28号。而这个号码也暗藏了一些玄机,在不来梅的时候巴西人是10号,因为他是前腰,他是进攻核心。但是在尤文这个号码属于皮耶罗。最后迭戈用了小计量,他选择了28号,就像当年萨莫拉诺的18号=1+8一样,迭戈的28寓意2+8=10,一样是个10号。其实这样的例子在足球场并不算少,西多夫来AC米兰前一直是10号,但是米兰的10号是鲁伊-科斯塔,所以荷兰人选了20号,代表两个10号。

  迭戈选完号码之后说:“我今天才拿到新的尤文球衣(尤文刚刚公布新赛季球衣),这个感觉实在是非常棒,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穿上新球员去球场上比赛了。”

  在塞克公开表示特雷泽盖将被俱乐部卖掉之后,法国人的前途就变得渺茫起来,本来最可能的新东家是里昂,但是里昂不愿意支付特雷泽盖高昂的年薪,选择了洛佩斯,这样的话法国人就只能另找东家。目前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是格拉斯哥流浪者对他很有兴趣,希望用800万的身价将他买下,另外也有意大利媒体称拜仁队特雷泽盖也有兴趣,因此不排除下赛季法国人去安联踢球的可能性。

  塞科说:“我们已经为费拉拉准备了一个很有竞争力的阵容,下赛季我们是一只很有机会的球队,尤文图斯的DNA就是永远向前。现在巴西球员成了球队的重要进攻点,比如迭戈和阿毛里。现在我们还需要一个签约,这样我们这个夏天就可以成功的结束。我们要通过转会市场来补充球队实力,从而追近和国米之间的差距。”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迭戈 尤文图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