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寻枪8月再看动向 皮尔洛一句话冷却转会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2:43  足球-劲体育

  “我等待8月份的打折”,加利亚尼给米兰的一流引援做了如此计划,寻枪进入有限期的搁浅。米兰副主席上周日从西班牙和佩雷斯的会晤中归来,周一集训时抱怨:“整个欧洲市场价格因为皇马的买卖飞得超高不真实,为此我们必须等待,等打折的到来。”

  对于选择法比亚诺还是亨特拉尔?价格支持荷兰人,塞维利亚做了少许退步把最初的3000万减为2500万,仍比皇马对亨特拉尔的定价高出500万。但莱昂纳多更想要法比亚诺。新教练对两位中锋点评时明显偏向自己同乡,“路易斯成熟得晚,所剩时间不多,所以他很有欲望彻底成功。战术上他很灵活,熟知跑动规则,禁区内外都很在行。”轮到亨特拉尔时只有一句“典型的中锋”。

  此外正在度假的皮尔洛出面冷却了去马竞的转会传言,“我和米兰有合同(2011年),我还想在米兰继续下去。”同时加利亚尼表示,“皮尔洛99.9%留下”,但据报道米兰经理布兰伊达已飞往巴西考察赫尔南德斯,目的正是在给皮尔洛找替代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