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众星开训前集体大婚 吉拉帕托谁的婚礼更豪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2: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意甲正迎来全面的开训,而意甲的恋人们则选择了在这个时刻完婚。

  本周二帕托和斯特芬妮·布里托的婚礼在里约热内卢隆重举行,巴西总统卢拉、国米球员塞萨尔都在宾客之列。两位新人在市中心的弗朗西斯科·德宝拉教堂完婚,庆祝晚宴在海滨宾馆CopacabanaPalace的豪华包房,包房面积100平方米,每晚租金1700欧元。巴西媒体《ODia》透露,帕托曾准备了两份邀请名单,一份为主,一份做替补,邀请人达1500之巨,人头耗费75欧元,晚宴和甜点费用就达到10万欧元。单单为了制作高档请柬,帕托购买了200米的法国刺绣和35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包装费用达1.4万欧元。他还将赠送出500对檀木纪念品,每对上都刻有新婚夫妇的名字缩写Thé(斯特芬妮)和Ale(帕托)。奢华程度可见一斑。

  吉拉迪诺在7月初自己27岁生日之际和恋爱7年的女友阿利切步入婚姻殿堂,地点是热那亚的利古里亚教堂。和帕托的奢华不同,吉拉婚礼没有邀请太多宾客,独特之处在请周刊杂志《chi》全程拍摄了婚礼过程包括新娘子的梳妆打扮,吉拉称“这是一次创意,我们有勇气把我们的扮相公开”。婚礼后佛罗伦萨射手表示,“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我们会要第二个孩子”,他们现在有一女儿。

  尤文租借给热那亚的22岁边后卫克里西托与女友帕梅拉在那不勒斯海滨完婚,热那亚部分球员米兰内托、斯库利等应邀参加。克里西托是意大利U21主力,也在未来国家队考察范围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托 吉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