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中场新援4年前就大放异彩 重伤后他能否迎来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2:24  足球-劲体育

海豹加盟

2009-07-09

  记者张恺报道顶级引援停滞,年轻人收购个不停,国米这思路和同城的米兰如出一辙。

  继罗马尼亚19岁前锋阿里贝奇后,国米官方又宣布21岁的巴西进攻型中场科隆加盟,签约3年。此人成长于克鲁塞罗,2005年在委内瑞拉举行的南美U17赛事上大放异彩,7场8球当选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得到莫拉蒂赏识。随后国米方面参与了他膝盖半月板重伤的治疗,莫拉蒂去年建议切沃引进他,科隆上赛季意甲出场4次都是替补,其中对都灵和拉齐奥两场有助攻。他的绰号是“海豹”,因头球颠球功夫了得比赛中也常用,网上有不少视频,他自己解释“我从小就和父亲一起练习,他发现了我有这天赋,鼓励我坚持下去并和比赛相结合。”

  比“海豹”还小4岁的前腰库迪尼奥更是国米的一个未来赌注,去年夏天国米花费380万欧元从瓦斯科达加玛手中将其收购又租借回达加玛,明年库迪尼奥满18岁将降落国米。库迪尼奥前不久刚随巴西赢得南美U17冠军,他身穿10号,决赛对阿根廷表现出色。库迪尼奥崇拜伊布拉,最喜欢的位置是前腰,但在达加玛踢的是右边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