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2500万+新星换购阿隆索遭拒 利物浦续签绝杀王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7月19日,参加联合会杯的西班牙球员假期结束,将会重返利物浦。这一天,一行人中会不会有阿隆索,却是一个大问题。目前皇马和利物浦的拉锯战远未结束,和俱乐部熟悉的记者也看不出个名堂,皇马的巴尔达诺接过本尼蒂斯“3500万以下不卖阿隆索”的招,回应:“如此这般,我们只能另觅球员了。”到底这场较量谁是胜者,现在还很难判断,最大的受害者,还是阿隆索本人,他私底下希望前途尽快解决,不管是安菲尔德还是贝纳布,在19日那天,他希望不要走错训练营的门。

  巴尔达诺的这番言论,是在接受西班牙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说出的:“如果在我们的预算之内,阿隆索是优先考虑的球员,但现在看来并非如此。利物浦死咬(3500万)转会费不肯松口,具体的谈判细节,我不想透露,但是他们要求的,远远超出了我们能接受的范围。现在我们只能考虑其他替代品,希望能找到新的中场组织者,虽然大家都知道,像阿隆索这样的球员,目前足坛并不多。”

  关于转会费,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去年1800万欧元还兜售不出去的阿隆索,已经被利物浦标上3500万英镑的价格。但是皇马方面只愿意以2500万英镑,另外加上内格雷多做添头,这是本尼蒂斯不能接受的。虽然两家俱乐部一直在谈判,但皇马并没有开出实质性的求购申请,利物浦内部消息称,如果皇马能开出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本尼蒂斯的立场就可能松动。

  大部分利物浦球员已经重返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上周日,新援格伦·约翰逊和国家队队友杰拉德也回归,和其他队友会合。新的一个赛季又将拉开帷幕,但转会市场上却至今只有约翰逊一单交易完成。不过随着达格利什的回归,本尼蒂斯倒是在青训上下足血本,不仅破格将青年队中所有利物浦本地球员召唤入一线队合练,在转会上也引进了更多孩子。上周日,法国U18青年队的左后卫克里斯·马文加加盟球队,他和年轻前锋恩格戈师出同门,都由巴黎圣日尔曼来投,而且还是从温格手中抢过了球员,可以看出本尼蒂斯对青训的重视程度。

  培养年轻才俊,同时挽留目前队中主力,是拉法今夏的重心。贝纳永就追随杰拉德、库伊特、阿格尔等球员的步伐,在新合同上签字。他的合同将到2013年截止,周薪提高到7.5万英镑。上赛季后半程,他屡屡上演绝杀对手的好戏,终于稳固了主力身份,如果下赛季本尼蒂斯不在中前场引进新人,那么贝纳永的作用将会很明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