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基:AC米兰没国米有钱但强于国米 红黑军还需买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基,一个米兰球迷难以忘怀的名字,特别是现在。由于萨基很清楚现在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给自己的定位,因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米兰正在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球迷们的反应强烈,对于在转会市场上米兰到底会有什么样的作为表示担忧:“球迷们都非常的沮丧和担心,有的人甚至是火冒三丈,抱怨贝鲁斯科尼不够慷慨。其实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已经在国内外足足成功了20年了,对于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现在是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了,俱乐部能够自给自足是正确的。这一切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带来公正的、严谨和和睦的氛围。贝鲁斯科尼是一个乐观的人,我相信红黑军团的小伙子们能够带来丰收的一年。但这必须依靠不懈的努力、学习和意志力才能获得。AC米兰没有国米有钱,但是比赛的胜利不是用金钱能够买到的,而是通过球队的建设获得的:红蓝军团应该比蓝黑军团更强!”

  而萨基对于能够增强米兰的竞争力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想要创造更加更强、更有竞争力和活力的球队,米兰还缺三个年轻人,三个能够给米兰带来全新感觉、年轻活力和天才创造力的人。这三个人在球场上的各条展现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一个边后卫,能够替换赞布罗塔和扬库洛夫斯基的人选。一个中场球员,能够替换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这些30多岁老将的年轻人。他必须能够掌握球队的节奏和运动。还需要一个强力的前锋,要年轻,有勇气,能够在罗纳尔迪尼奥、帕托和一直都很优秀的因扎吉无法打开局面时,一脚定乾坤。虽然未知的因素很多,但是由于俱乐部的管理,莱昂纳多的聪明和富有激情,以及球员们孜孜不倦的努力,米兰的明天一定会比现在更好。球迷们不应该忘记,在米兰的历史上,有的赛季球队花钱更少,但是球迷们却非常感激俱乐部。”(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