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高层博弈温格竟已无钱买人 梅西力劝小法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运动生活》报道,阿森纳董事会拒绝了乌斯马诺夫增持股份的要求,这场阿森纳高层之间的博弈暂时以董事会的胜利告终。但身为阿森纳第二大股东乌斯马诺夫对此愤愤不平,他恐怕主教练温格将因此无法在转会市场上获得足够的运作资金。

  阿森纳CEO伊万-加齐迪斯周三表示,乌斯马诺夫增持股份的要求被拒绝,因为董事会不愿意把资金投入到明显被抬高的转会市场中去,并且坚称阿森纳的资本结构非常健康。然而乌斯马诺夫并不这样想,在被拒后,他的红白控股有限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称:“根据只有他们才掌握的财政情况,董事会告知我们,他们有信心为主教练提供充足的转会资金来建设球队、抵御资产衰退、以优惠条件为海布里广场重新贷款,并且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困境。但我们并不持有相同的观点。”

  阿森纳CEO伊万-加齐迪斯重申阿森纳财政状况良好,“我们完全可以在每年偿还债务情况下,抽出资金来为建设俱乐部。至于球员方面,董事会决定不把资金用于在已经被明显抬高的转会市场中签下一名或者两名球员。”加齐迪斯表示,阿森纳将延续培养年轻球员为主的政策,“只有一名球员真正能够帮助球队的时候,签约才会发生。”阿森纳今夏目前只从阿贾克斯签来了后卫维尔马伦,以巩固枪手饱受诟病的后防线,这应该是加齐迪斯口中“真正能帮助球队”的标准。

  加齐迪斯如此自信的原因在于他拥有或许是世界上最精明的主教练温格:“这家俱乐部,拥有阿尔塞纳-温格的才能的扶持,已经确立了自己的长期政策,即组建球队,而不是购买球队。在足球坟地里有这样一些俱乐部,他们没有遵循我们的政策,最后吃到了苦果。”加齐迪斯不想靠“购买”组建球队,事实上一直捂紧钱袋子的阿森纳在引援方面经常遇到麻烦。就在乌斯马诺夫的增持计划被否决后,阿森纳极力想引进的梅洛,可能将在今夏无缘酋长球场。

  《每日邮报》称,温格原本打算用500万英镑加上埃布和森德罗斯来购买佛罗伦萨中场梅洛,然而在尤文图斯开出1750万英镑加马尔基奥尼的条件后,佛罗伦萨更对后者的价码心动,他们为梅洛的标价在2150万英镑。说到底,如果梅洛真去了尤文,阿森纳还是败在缺钱。

  除了引援不顺利,阿森纳还要警惕来自外部的挖角。阿根廷天才梅西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公开呼吁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来到巴萨和他并肩作战。

  “我希望马斯切拉诺能来,也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加入。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能够贡献很多,我们非常欢迎他。”梅西表示。法布雷加斯出自巴萨青训营,和梅西以及皮克是“同级生”,梅西一直留在巴萨,皮克在辗转曼联后重回诺坎普,对于一直“流落”在外的塞斯克,梅西以及巴萨高层都希望他能早日荣归故里。

  阿森纳至少最近不会想卖掉自己的队长,小法也表示对枪手“全心全意”忠诚,但这仍然不能阻断巴萨将以3500万英镑购入法布雷加斯的报道见诸报端,而梅西这次“招降”必将为此推波助澜。

  此外,阿森纳官方网站昨天公布了季前热身赛赛程,从7月21日到8月8日,枪手一共将进行10场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有7月21日在维也纳对阵SC哥伦比亚;7月27日在松博特海伊对阵匈牙利球队哈拉德斯;7月28日对阵梅顿哈德联以及8月4日对阵博雷汉姆。

  除此之外,在阿森纳官方公布的热身计划中,还包括在AWD球场挑战汉诺威96(7月29日)、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8月1日)、流浪者(8月2日,酋长杯)、以及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8月8日)的重头戏,其中和蝙蝠军团的热身赛将是夏季热身的收官之战。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