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绝对非卖品3000万可售 国米马赛两铁腰红军2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或许已经意识到,当下要同时保住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这两位中场铁腰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小,皇马盯着阿隆索不放,巴萨拽着马斯切拉诺不松手,相比之下他或许更倾向于放走小马,但价格上不能松口,因为小马是绝对的抢手人物,逼得最紧的巴萨也是有钱的主。

  《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只要价格合适,贝尼特斯就准备出售马斯切拉诺,该报援引一位和俱乐部内部关系密切的人士的话说,利物浦方面认为巴萨给出的2500万英镑还是便宜了,贝尼特斯觉得只要瓜迪奥拉愿意出3000万英镑,就可以考虑放人。西班牙和意大利媒体推测,利物浦为了补马斯切拉诺这个缺口,会争取把28岁的国米前卫坎比亚索找来,而国米据说开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卖掉小马这笔钱当然没问题,但现实问题是,英超的富豪队伍曼城也在摩拳擦掌想得到坎比亚索。

  阿根廷铁腰是贝尼特斯的首要目标,这点似乎得到了确认,但在《每日邮报》给出的消息中,贝尼特斯的中场选择其实还有一个人,他就是马赛队的瓦尔布埃纳,这名24岁的法国前卫对利物浦球迷来说可不陌生,在0708赛季的欧冠比赛中,他在安菲尔德体育场打进一粒相当精彩的入球,帮助队伍1比0战胜利物浦,差点让红军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

  瓦尔布埃纳身材不高,只有1米67,打得也是攻击前卫角色,人送外号“小尺寸自行车”,贝尼特斯招他来不会是担任后腰,这只能让他的进攻力量发挥不出,但利物浦面对的竞争很多,英超不少俱乐部都看上了这辆“自行车”,维冈竞技就考虑将瓦尔布埃纳作为瓦伦西亚走后的替补,谁是他的最后买家的确很难说。

  来自英国通讯社的消息称,阿隆索也未必就稳留利物浦,一度退潮的皇马购买阿隆索事件,如今在巴尔达诺的暗示下又回潮了。虽然在这个问题上,利物浦给了个超冷的冷面孔,接待态度和开出的价格都让巴尔达诺勃然大怒,但就在阿根廷人抨击利物浦方面的不合作态度24小时之后,他又搬出了另一种论调,暗示事情还没那么容易结束。

  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巴尔达诺先是表示俱乐部对比利亚、小法和麦孔都不再感兴趣,但在阿隆索事情他表态交易还可以延续,巴尔达诺说:“每个人都知道阿隆索是那种我们一直都很有兴趣的选手。他是那种组织型的中场,而且现在的职业生涯也进入到成熟期。本来我们对他有很高期待,但价格实在是远高出我们所能给出的,因为我们就把这位队员放在长远来考虑。”上面的话都只能算是老调重弹,最后一句才重要:“但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回转的。”

  阿隆索本人因为联合会杯的关系,将休假到7月19日才回来,算起来阿隆索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三年,以阿隆索的重要性而言,贝尼特斯如果非得卖掉的话,只有让皇马付出高昂的费用,而3500万英镑的价格的确让皇马打过退堂鼓,别看他们买卡卡和C罗毫不计较,但用买本泽马的价格买阿隆索,皇马人清楚有钱也不能这样烧,但有了巴尔达诺这番表态,解决方式和步骤会加快,那种看上去有些过分的金额,弗洛伦蒂诺如果敢下决心,未必不会付。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