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主帅理解郑智离队选择 感谢他两年半的突出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英格兰甲级联赛俱乐部查尔顿官方宣布,中国球员郑智已经正式放弃了与球队续约,从今天开始,郑智将告别查尔顿和山谷球场,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应该说郑智最终的离队,查尔顿的所有人早就心知肚明,自从查尔顿从英超降级开始,每年球队都要流失大部分主力球员。当年征战英超的主力,如今早已各奔前程。郑智在查尔顿坚守两年半,如今合同到期,面对着即将打英甲的情况,郑智最终选择离开也是正常的,这一点无论是主帅还是球迷都表示理解。球队一手培养的小将麦金蒂都毫无留恋的去曼联报到,作为一名外籍球员,郑智已经为查尔顿贡献了很多。

  半个月前,伦敦媒体就曾经做过问卷调查,调查的题目是:查尔顿四名合同到期球员中,你最想挽留谁?当时郑智以62%的压倒性票数甚至盖过了其他三名球员的总和,这一点足可以看到查尔顿球迷对他的看重。而在查尔顿球迷论坛上,当听说俱乐部已经提供给郑智一份新合同时,几乎所有球迷都认为,如果郑智能够续约,那肯定是这个夏天球队最好的消息之一。但同时他们中的很多人也保持了冷静:“虽然很希望他留下,但毕竟他不是个英甲级别的球员,如果离开,也是非常正常的。”作为英国足球百年历史的见证者,英国球迷已经见惯了球员与球队的离合聚散,对于郑智可能离开的情况,他们还是能够平静的接受这些。

  而除了球迷之外,查尔顿主帅帕金森对郑智的离开,遗憾过后也只有祝福,早在他为郑智提供一份新合约的时候就曾经说过,即便最后双方不能达成一致,他也会祝福郑智未来有好的前程。而如今真的到了这一天,帕金森在官方网上也对自己的爱将给出了最后的祝福:“感谢郑智这两年半以来为查尔顿作出的突出努力和贡献。”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查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