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试验“李后腰”预谋已久 盼李玮峰顶替英超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18:30分进行的一场韩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在客场以0-3的悬殊比分负于实力强劲的浦项制铁队,晋级机会渺茫,两队下回合比赛将在7月22日进行,李玮峰本场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李玮峰被水原主帅车范根放到了前卫线的位置上,司职后腰,这是他加盟水原以来,第一次尝试这个位置。

  对于李玮峰位置的前提,实际上车范根早有类似的想法,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被韩国记者问到谁能顶替远走英超的后腰赵元熙时,车范根曾表示,他认为李玮峰可以顶替赵元熙的位置。

  不过在随后的这段时间中,李玮峰一直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和郭熙柱组成的双中卫组合是车范根最信任的,两人也一起入选了本赛季的韩国联赛全明星队。

  但是周末和韩国全北现代的比赛中,李玮峰将因为累积三张黄牌而被停赛,车范根急需找到顶替李玮峰位置的球员,以抵挡来自韩国联赛领头羊的进攻。因此这场和浦项制铁的联赛杯比赛,成为水原三星队最好的练兵场。

  车范根之所以敢选择这样冒险变阵,因为韩国联赛杯(本赛季改名和平杯)是韩国赛事中影响力和意义相对要弱的赛事,他实验了郭熙柱和崔成奂的后卫线,同时前锋线上没有安排埃杜或堤亚戈等外援,以本土球员安排比赛。某种意义上,这场比赛的失败甚至在车范根意料当中。由于水原三星阵容相比上赛季差距极大,车范根没有本钱全面开花,因此只能力争重点出击了。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