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杯-水原三星客场0-3惨败 李玮峰改踢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20:22  新浪体育
韩联赛杯-水原三星客场0-3惨败李玮峰改踢前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18:30分进行的一场韩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队在客场以0-3的悬殊比分负于实力强劲的浦项制铁队,晋级机会渺茫,两队下回合比赛将在7月22日进行,李玮峰本场首发出场。

  上周联赛中水原三星主场1-0力克城南一和,李玮峰下半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带伤坚持完比赛并成为全场最佳,但是本场面对曾在K联赛第一轮击败过自己的浦项制铁,水原三星遭遇了本赛季最惨失利。

  车范根主帅安排了李玮峰担任水原三星的主力中前卫位置,不过水原三星并未能在客场守住比分,第23分钟,李玮峰被判罚防守犯规。上半场比赛第39分钟,主队前锋柳昌炫抓住机会破门得分,比分成为1-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水原三星队防线连连失手,第47分钟,浦项制铁队后卫金浩一制造机会,柳昌炫再次破门得分,比分2-0。第62分钟,浦项制铁队前锋曹赞昊助攻,外援里斯迪奇破门,3-0锁定胜局。

  韩国联赛杯的赛制比较特殊,15支参加K联赛的球队参加,其中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直接晋级八强,余下的11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八强。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获得本组第三已经被淘汰。

  本场比赛0-3输掉后,水原三星面临着必须在主场3球以上击败浦项制铁才能晋级的可能,难度极大。而且0-3的比分,也是李玮峰加盟水原三星以来,在正式比赛中输球比分最大的一次。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