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射手王5年 2080万合同送头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1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射手王5年2080万合同送头牌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射手王5年2080万合同送头牌

范佩西——我的心永远和阿森纳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锋线大将范佩西,这也彻底斩断了曼联和巴萨今夏对范佩西的挖角黑手。据《每日邮报》透露,范佩西与阿森纳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荷兰杀手的新合同周薪是8万英镑,这在阿森纳队内,属于最顶级待遇。5年合同履行下来,范佩西将从阿森纳领走2080万英镑的薪水。

  阿森纳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阿森纳很高兴的宣布范佩西与俱乐部签定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今年25岁的范佩西,在2004年从费耶诺德加盟阿森纳。上赛季,范佩西为枪手在各项赛事中出战44场,打进20球,成为上赛季阿森纳队内的射手王。

  范佩西以精湛的左脚技术著称,效力阿森纳5个赛季至今,这位荷兰国脚已经代表阿森纳出战177次,斩获63球。迄今为止,范佩西已经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37次打进13球,并率领荷兰队成功的杀入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在为阿森纳效力5个赛季期间,范佩西仅仅帮助枪手在2005年夺得过1次足总杯冠军。上赛季,阿森纳在欧冠和足总杯两项赛事中双双杀入四强,范佩西功不可没。在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范佩西斩获5球;在英超联赛中,范佩西打进11球;在足总杯赛事中,范佩西在上赛季也有4球入账。整个上赛季,范佩西在一系列比赛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在去年11月份阿森纳客场2-1逆转切尔西的联赛中,范佩西梅开二度,率队击败同城死敌。

  对于爱将能够与俱乐部续约,温格自然乐在心中。“范佩西宣誓长期效忠阿森纳,这是一个极好的消息,我们都很高兴。范佩西是一名天赋过人、才华横溢的球员,拥有在高水平的赛事中进球帮助本队赢得比赛的能力。范佩西仅仅25岁,这就意味着他还能为我们带来很多进球,他有潜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阿森纳伟大球星。”

  而能够与俱乐部完成续约,范佩西也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我很高兴能与阿森纳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现在我来到俱乐部已经5年了,在阿森纳真的有一种伟大的感觉。我们拥有一名顶级水平的教练,一套拥有杰出年轻球员的阵容,一个世界级的体育场和一批忠实的支持者。阿森纳俱乐部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我想成为他们其中的一部分。”

  “我的心跟阿森纳在一起,我不能想象我身披另外一家俱乐部的球衣。我不能那么做,因为我深爱这家俱乐部。如果你看看过去的5年,看看每一个赛季我们所走的每一步,如果你看到球迷们、我的队友们、教练以及整个俱乐部所给予我的一切,(就会发现)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