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刺头”率先支持安帅 承认与斯科拉里有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0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安切洛蒂上任,但队长特里、队副兰帕德和核心德罗巴、巴拉克都还没有归队,率先发出拥戴之声的就只能是门将切赫了。有趣的是,捷克人恰好是传说中倒安切洛蒂前任斯科拉里的急先锋。

  斯帅不久前刚刚再度披露,说自己和切赫最喜欢的门将教练洛利雄(在雷恩时就一直带切赫)的冲突是一切矛盾根源。整个暑假都在布拉格的“切赫青年学院”中培养捷克下一代的门神本人,当然对此否认:他可不想让新帅视自己为“刺头”。切赫说:“我对斯科拉里先生的说法感到失望,因为我从来没有要求洛利雄只能为我服务,在哪里都没提过这样的要求。洛利雄是一队所有门将的教练,甚至青年学院的门将也常和我们一起训练。他待我和待伊拉里奥或里斯·泰勒没有任何差别。我们都在一起训练,然后参加全队合练,斯帅的说法完全不是真的。”

  当然,切赫承认自己和斯科拉里确实有分歧,“我很尊敬斯科拉里先生,但去年赛季打到中段,他突然改变了门将训练的办法。我当时感到很吃惊,因为我们平时的训练其实很有效,比赛结果也不错,也零封了对手,联赛中的防守记录是最棒的,可突然之间却来了个我无法理解的全面修正。”

  但他否认自己对前任主帅不恭,“我只是问了问为什么,这是我惟一一次去单独找他,可突然之间我就被渲染成了麻烦制造者。不管怎样,他是主帅,我一直尊重主帅的要求。我对他的训练方法不高兴,我也告诉了他,但我还是为球队尽力,并努力适应,我们努力按照他的要求做……”

  好在兵谏之下,斯坦福桥最终换了新天。对希丁克切赫就很信任,接下来对安切洛蒂切赫依然示好,“如果你看看他的纪录,你会说任命他当主帅不会有任何错误。他作为教练和球员赢得过意甲,也都赢得过欧冠,这是一个伟大的纪录。对我来说,他是最合适的一个人。希望他能取得成功,也希望他在我们这里也能像米兰那样干上个七年。”

  为什么?切赫说:“因为那样对球队的稳定有好处,最好是主帅稳定下来,这样才能建设一支球队。在足球世界,每个夏天球队一般都会有两到三处变动,这会改变球队内部的气氛和活力。所以最理想的状况是一个主帅能至少待上五六年,当然我也知道在今日足球世界这越来越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