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尴尬开营仪式充满抗议声 引入新援等待皇马打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5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米兰报道  贝鲁斯科尼时代的AC米兰从未有过如此混乱的赛季开营仪式。300名球迷在米兰内洛基地的抗议,让2009-10赛季AC米兰开营日成为“反贝鲁斯科尼日”。

  加利亚尼提前一天到

  AC米兰早知道球迷们将组织抗议,因此当地警察提前一天封锁了米兰内洛基地外的道路,球迷们只能徒步进入围栏以内的范围。《新闻报》7月6日称,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甚至有可能乘直升机前往米兰内洛,避免和球迷们接触。

  媒体为此提前起哄,因为贝鲁斯科尼时代早期,AC米兰曾举行过盛大的开营仪式,用直升机把球员们送至米兰市中心的Arena球场和球迷们见面,酷似好莱坞大片。当时这些做法甚为罕见,要知道博尼佩尔蒂时代的尤文开营日的通知是:所有球员7点30在球场集中,8点出发前往封闭营地。正是贝鲁斯科尼入主AC米兰后,部分意甲球队才逐渐模仿AC米兰搞开营仪式。

  还好,加利亚尼没有乘直升机前往基地,避免了为媒体留下话柄。他选择在周一一大早就赶往米兰内洛,抢在球迷们前到达,而且从一个侧门进入基地。

  球员们在11点前陆续到达米兰内洛,他们驾车穿过球迷人群并没有任何障碍,相反,所有人都得到了掌声,新帅莱昂纳多也一样。

  球迷大骂贝鲁斯科尼

  但就在球员们到达基地、赞助商代表们等待着加利亚尼、莱昂纳多和新队长安布罗西尼集体出现宣布AC米兰新赛季开始时,米兰内洛基地外已经成为一片抗议声的海洋。球迷们高声叫:“羞耻!羞耻!”他们拿出了制作好的标语,“我们掏出了自己的心,你们反倒踢我们屁股!”一些球迷在基地外朝野地里扔了自制的燃烧瓶,更有人燃放大爆竹。

  米兰内洛基地即使是平时,也有警察反复巡逻,6日更是有大批警察和宪兵赶到。但球迷们没有攻击米兰内洛基地或任何人员,因此警察和宪兵都站在一定距离外,没有任何干涉。最后,警方和球迷们甚至达成协议,让他们进入米兰内洛大门外的区域抗议。

  下午5点,米兰球员完成了体检,出现在训练场上。此时训练基地的铁丝网上已挂满了针对贝鲁斯科尼的标语,“决不妥协:先考虑AC米兰,其次才是你的利益!”“你仅仅在大选前才买球星!”“谢谢这些年的胜利和荣誉,但现在请你卖掉AC米兰,结束这个故事”。

  米兰等着皇马打折

  加利亚尼在新赛季开场白上仍然高调,“AC米兰是全世界国际荣誉最多的俱乐部”,“21世纪除了AC米兰没有别的意大利球队赢得过欧洲冠军”,“如果不是伤病,上赛季AC米兰会和国际米兰一个水平”。但最后谈到转会市场,加利亚尼说:“我们有义务保持财政平衡,而且要把机会给更多年轻人”,“今天夏天都是些疯狂的价格”。

  加利亚尼还把抗议声归结为“一小撮人”,“有人抗议?只是球迷里的极少数。直到现在为止,已经有6524名球迷购买了季票,这是去年同期水平的80%,这说明80%的球迷是支持我们的。希望我们能够恢复和公众之间的良好关系。”

  加利亚尼最后的话一定程度上证明了此前《罗马体育报》的一个说法:AC米兰出售卡卡的价钱太低,但得到了弗洛伦蒂诺可以从皇马清洗名单里低价拿人的承诺。他说:“我们得等到打折抛售时,在8月31日前一直保持希望。如果价钱合适,我们会买下一名前锋。”

  皮尔洛、加图索、帕托等参加过联合会杯的球员将在7月13日归队。AC米兰在米兰内洛基地集训到7月16日,然后前往美国参加一系列比赛,包括和洛杉矶银河、切尔西、国际米兰等队的比赛,莱昂纳多的球队本月就将在美国接受贝克汉姆、安切洛蒂、穆里尼奥等故人和“熟人”的考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