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中场新星 400万收编“未来3剑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昨天毫无征兆的签下了美国后卫奥耶武,随后,俱乐部又官方宣布了一笔签约,1991年出生的特雷维索中场巴尔比尼正式加盟AC米兰。

  巴尔比尼是AC米兰继齐戈尼之后,从特雷维索引进的第二位年轻人,《全市场》称巴尔比尼是一位颇具天赋的攻击型中场,他和齐戈尼都是18岁破格参加U-20联赛,是特雷维索青年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此外,巴尔比尼也是意大利U-18青年队的常备成员。至此,AC米兰10天内已经一口气引进了齐戈尼、贝雷塔、巴尔比尼三名青年队球员,耗资约400万欧元,除了巴尔比尼之外,另外两人当中,齐戈尼今年1月已经开始打职业比赛,并在意乙打进2球,来自阿尔比诺勒菲的17岁前锋贝雷塔是意大利U-20国家队的破格选手,被誉为1992年龄段最好的意大利球员,他的身价达到了230万欧元。巴尔比尼也将随齐戈尼、贝雷塔、阿尔贝塔齐、斯特拉瑟、奥杜亚马迪、伊坎德这几位年轻人一起,加入AC米兰的夏训营。

  也不是每个新人都能成长起来的,在巴尔比尼加盟后的几个小时,前AC米兰青年队两届最佳射手阿德玛尼正式加盟了西塔代拉队,阿德玛尼已经21岁,AC米兰俱乐部认为他的发展空间已经不大了。

  与此同时,两位尼日利亚的年轻人也被租借到了AC米兰的卫星俱乐部瓦雷塞,他们分别是奥苏吉和奥姆内格布,两人都是19岁,位置都是攻击型中场,AC米兰还与瓦雷塞确定了7月19日的友谊赛。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