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即将宣布闪电签下巴西国脚 另有连锁交易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乌迪内斯宣布达戈斯蒂诺留队之后一天,尤文就把目标转向了另一个人,佛罗伦萨的梅洛,而且相比达戈斯蒂诺的拉锯战,梅洛的转会则是干净利落。

  在前一天,阿涅利家族新一代掌门人埃尔坎在被问到梅洛的问题时候表示了非常肯定的态度:“我们渴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增加球队的实力,而且我们现在还有很多转会正在同时进行。”阿涅利家族对于尤文一向是“自生自灭”的态度,这是一种良性的发展方式,但是并不代表他们不关心这支球队,比如埃尔坎,上赛季正是他的几次明确的表态让尤文在拉涅利的问题上做出决定。

  一天之后,意大利媒体曝出尤文闪电拿下梅洛的消息,首先是《全体育》透露尤文已经和佛罗伦萨达成协议,梅洛转会到尤文,巴西球员获得五年,每年2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尤文将在明天官方宣布梅洛的转会,梅洛的身价是2500万欧元(违约金为2500万),尤文支付的实际转会费大约是2000万欧元,再加上马尔齐奥尼,意大利人实际上在这笔交易中充当了部分现金。

  几乎同样的身价,尤文之前在达戈斯蒂诺身上碰了壁,但是却顺利的搞定了梅洛,主要的原因是乌迪内斯不愿意接受球员交换,或者说是他们希望的球员交换尤文无法满足。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梅洛并不是达戈斯蒂诺的替身,两个人是不同的风格,梅洛球风偏硬,防守更好,而达戈斯蒂诺属于一个进攻型的后腰,有了迭戈之后,尤文其实需要一个攻守平衡的中场,从这个角度来说梅洛也许更好。

  梅洛在联合会杯的表现让他身价上升,佛罗伦萨也知道梅洛想去更大的球队,因此之前和梅洛进行了一次续约,在违约金定在了2500万。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格里格拉也有可能被尤文图斯送到佛罗伦萨,这样的话捷克人也可以抵掉一部分现金,那么尤文实际的花费估计也就是一千多万。

  如埃尔坎所说,尤文其实有几笔交易都在进行,比如格罗索的买入和特雷泽盖的卖出,格罗索是否能够转会尤文取决于特雷泽盖是否愿意降薪加盟里昂。塞科已经明确表示尤文现在将进行第二阶段的交易,这其中主要是一些位置的补充和一些球员的清洗,而且塞科也明确的点出了名字:“加盟的将会是格罗索,而特雷泽盖将会离开。”尤文已经和格罗索的经纪人达成一致,一份三年年薪递减的合约。特雷泽盖如果离开,尤文不但得到了格罗索,还能得到一笔现金,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节省下特雷泽盖每年税后400多万的年薪。而且里昂也明确表示“欣赏特雷泽盖”,剩下的一切就看法国人是否同意降薪。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