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放弃收购里贝里 明夏待购巨星已提前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000万欧元,7月16日之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给皇马下了最后通牒。看上去拜仁答应放人是个好消息,但在皇马俱乐部巨头巴尔达诺看来,拜仁这样标出这样的价格跟直接宣布里贝里为非卖品也没什么区别。

  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里贝里今年恐怕很难离开拜仁慕尼黑了。这个世界上有各式各样的拒绝方式,有时候可以直截了当地说‘不’,有时候你可以给一个球员标8000万欧元的价格,标这么高的价格也就等于说了‘不’。正因为如此,我们退出了收购,等待着必会到来的下次机会。”

  巴尔达诺表示,明年才会是皇马收购里贝里的好时机,“8000万的价格是不合常理的,这跟直接说不卖也一样。里贝里与拜仁有合同,拜仁不想卖人,那我们就只能耐心等待。如果今年买不到,那我们就明年再努力。球员已经表达了想要加盟皇马的意愿,我们也知道等待,岁月很漫长,机会多得是。”

  里贝里与拜仁还有两年合同,现在,他拒绝与拜仁续约,到明年夏天,里贝里和皇马都能在与拜仁的较量中占据主动。《阿斯报》说,拜仁一直以来都不想与皇马进行谈判,拜仁具体鲁梅尼格也承认了这一点:“到目前为止,拜仁只收到了一份报价,而且也不是皇马的。白色俱乐部几次要求与我们进行对话,但我们不会为任何人开门。”

  皇马不会为里贝里出8000万欧元,因为在弗罗伦蒂诺看来,没有得过个人顶级大奖的里贝里在身价和商业价值上是不能与卡卡和C罗相比的,5500万欧元的价格,已经是极限。在收购了卡卡、C罗、本泽马后,弗罗伦蒂诺今夏收购巨星的任务已经超额完成了,皇马不会再为里贝里孤注一掷。

  《阿斯报》分析说,和卡卡、C罗、本泽马的签约模式不同,里贝里的转会还是走罗纳尔多他们的老路,也就是耗到最后一刻。现在,拜仁宣布里贝里的身价为8000万欧元,皇马除了等待确实也没什么事可做的。里贝里的转会问题,有两个基本点,一是里贝里本人想要加盟皇马,二是拜仁也愿意放球员,但要求天价。随着时间的流逝,里贝里本人的焦虑感和拜仁的不耐烦情绪都会增加,这就给皇马的砍价提供了可能。

  皇马没什么可着急的,巴尔达诺已经表示,再为里贝里等待一个赛季也是可以接受的。而既然皇马都不愿意支付8000万欧元的高价,其它的俱乐部就更不会支付了,巴塞罗那媒体从昨天开始又炒作里贝里,但转会资金非常有限的巴萨加入里贝里争夺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更像是当地媒体的一种自我安慰。归根到底,里贝里最后还是会属于皇马。事实上,不久之前《法国足球》杂志就曾预测说,里贝里的转会还是会走C罗的线路,那就是第一年先表明心迹,第二年再加盟皇马。最终起作用的还是球员的意志,只不过现在各方面条件还未成熟,一旦成熟了,转会也就像果实一样,瓜熟蒂落,达成心愿。(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