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将战全韩势头最猛豪门 再碰巴西强锋他热血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韩国联赛杯1/4决赛将进行第一回合的比赛,水原三星将在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六的浦项制铁。虽然在上一场联赛中头部受伤,但李玮峰很可能将继续出现在周三的比赛之中,这也将是他在19天里的第6场比赛。

  水原三星在近期状态有所回升,虽然亚冠淘汰赛中他们客场1-2遗憾的被日本名古屋鲸八击败无缘8强,但联赛中他们两胜一负后积分已经逼近了前面的球队。另一方面,韩国足协杯上他们客场轻松战胜釜山后也顺利进军8强。中国球员李玮峰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的异常稳定,而上一场韩国国家德比中浴血奋战帮助球队战胜老对手城南一和更是让大头成为了水原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在本赛季首轮比赛中,水原三星正是在主场2-3不敌浦项制铁,因此水原球员心里也都憋着要在杯赛中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对李玮峰来说,周三的比赛如果他登场,也必将面对一个让自己有些头疼的人物。浦项制铁的巴西前锋德尼尔森,33岁,身高1米77,技术出色。李玮峰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也曾经提到过,德尼尔森是K联赛最让他头疼的前锋,不过也是最想再碰面的前锋。

  不过说起浦项制铁,这支球队也是一支韩国传统劲旅,而且最近球队状态极佳。最近的7场比赛这支球队获得了6胜1平的骄人战绩,亚冠和足协杯齐头并进,士气旺盛。此番水原三星做客挑战,必然要经历一番苦战。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