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天才中场 独创海豹过人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0:25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巴西天才中场独创海豹过人绝技

老东家克鲁塞罗曾为他发售“海豹”玩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该队正式宣布与巴西攻击型中场克尔隆(Kerlon)签约至2012年。克尔隆海豹玩具组图>>>

  克尔隆现年21岁,早在2005年代表巴西队夺得了南美U17锦标赛冠军,并包揽该届大赛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身为巴西国内劲旅克鲁塞罗的新星,克尔隆在攻击型中场和前锋位置上都有出色的表现,其实克尔隆一年前就已经加盟国际米兰,2008年9月1日,克尔隆被国际米兰买下,随后被租借到切沃。上赛季,由于受到膝伤的困扰,克尔隆只为切沃出场了4次。此次国际米兰等于是延后一年宣布了引进克尔隆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克尔隆擅长“海豹式”过人,时常用头部颠球的方式摆脱对方球员的防守,但也经常因此遭到对方球员的恶意报复。2007年9月17日,在一场克鲁塞罗与米涅罗竞技的贝洛奥里臧特市德比战中,克尔隆使用了“海豹式”过人,对方的右后卫球员恼羞成怒采取粗暴犯规并在赛后被禁赛五场。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克尔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