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穿9号球衣正式亮相伯纳乌 皇马8万球迷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4:23  新浪体育
C罗穿9号球衣正式亮相伯纳乌皇马8万球迷创纪录

C罗正式亮相伯纳乌吸引8万皇马球迷到场

C罗穿9号球衣正式亮相伯纳乌皇马8万球迷创纪录

皇马的新9号——C罗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6日晚21时),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在伯纳乌球场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举行了盛大的加盟仪式。以96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C罗球星身穿9号球衣亮相,球衣上的名字并没像此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印成“C.Ronaldo”,而是和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一样直接把姓氏“Ronaldo”印在球衣之上。点击观看C罗亮相伯纳乌图集>>

  7月6日下午,C罗准时抵达马德里莫拉莱哈医院进行全面体检。经过血检、尿检、心电图检查和B超等检查后,皇马队医主管卡洛斯-迪亚斯宣布:“C罗各方面生理指标都非常完美,他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稍后,C罗接受了皇马官方网站的第一次官方媒体采访,葡萄牙球星表示他迫不及待的想与皇马开始新赛季征程。“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很开心。我迫不及待地想完成它,然后开始为这支球队效力。”C罗说:“对我而言这是梦想成真。我曾经说过很多次我的梦想始终是加盟皇家马德里。我想来到这里,来到这家俱乐部,为了皇马倾尽我的所有。”

  为准备隆重的C罗亮相仪式,皇马费尽心思,俱乐部把伯纳乌球场的草皮收起,将中心舞台设在靠近北看台的一端,这样可以使更多的球迷观看全景。西班牙埃菲通讯社统计,伯纳乌当晚涌入了超过8万名球迷,这个数字也打破了当年马拉多纳从巴塞罗那加盟那不勒斯队时7万5000名球迷出席亮相仪式的世界纪录。当C罗身穿皇马球衣出现在球场时,8万球迷高喊:“是的,是的,是的,罗纳尔多来了。”一片欢呼声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走上前台讲道:“克里斯蒂亚诺,欢迎你来到伯纳乌,欢迎你来到传奇战斗的地方,欢迎你加盟皇家马德里。”

  为皇马效力,到伯纳乌踢球是C罗儿时的梦想,“世界第一人”走上前台用流利的西班牙语激动地说道:“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今天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那就是到皇马来踢球。前进!马德里!(Hala Madrid!)”球场瞬时欢声雷动,C罗随即亲吻了球衣胸前的皇马队徽,并为一名儿童送上签名球衣和足球。在保安的簇拥之下C罗环绕球场一周,驻足之处随地都可以看到手持标语,高喊“克里斯蒂亚诺”的皇马球迷。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