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弗格森是骗子 对曼联进球后我会对他脸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离开了曼联,但显然还有着一肚子的怒气,他对弗格森没有遵守承诺签下自己感到不满。不久前他讽刺弗格森权威大的就像是英格兰的首相,如今又抨击爵爷是个骗子。

  在特维斯离队前,曼联已经准备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他转正,但却为时已晚,阿根廷人那时已经有不满情绪,并最终离开了曼联。特维斯说:“弗格森一度仍然认为下个赛季我会在曼联,他认为我会回来。”

  “但是我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知道弗格森并不尊重我作为一个球员的尊严。在贝尔巴托夫来曼联之前,弗格森告诉我说,你仍然会是首发的前锋,因此保持冷静。但他是个骗子,他对我撒谎了,这也是为什么我知道自己不会回到曼联的原因。”

  如果不出意外,特维斯将会加盟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利物浦守门员雷纳抨击阿根廷人拒绝红军的邀请是为了钱,但特维斯可能把向弗格森复仇也考虑进去了。

  “下个赛季我想做的是攻破曼联的球门,我承诺进球后我不会在曼联球迷面前庆祝,但我会当面朝着弗格森大吼,那将是我足球生涯里做的最漂亮的事情之一。”

  虽然对弗格森充满敌意,但特维斯对曼联球迷的态度没那么激烈,他对红魔球迷说,如果他去曼城,不要把他当成叛徒。

  特维斯说:“如果我为曼城踢球,我认为曼联球迷不会把我当成叛徒的。他们必须记住,至少就我所知,我是被踢出曼联俱乐部的,我不得不研究并接受最好的邀请。”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再也无法忍受在曼联受到的对待,在这里的第一年一切都好,我打了很多比赛,感到受到了教练的尊重,但是在第二年,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仍无法理解。”

  “在老特拉福德被利物浦1比4击败后,弗格森对待我的态度好像我该为失利负责一样,可那场比赛利物浦统治着比赛。在那之后,球迷呼吁让我打主力,但弗格森从未接受建议,因为他说了算。我为曼联贡献了一切,人们知道这一点,因此,我不该受到这样的对待。”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