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蒂称考虑回归意大利国家队 与罗马新合同到201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5日电 前意大利国足前锋托蒂5日透露,他正考虑回归国家队。

  “我会找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谈谈,看看能否回到国家队,”这位现年32岁的罗马队队长说。

  托蒂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从国家队挂靴。近些年,托蒂受到伤病困扰,尽管如此,他透露即将同罗马队签署一份新合同,合同期直至2014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托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