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名宿齐荐尤文买下一人:他是头公牛 将成新埃莫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库珀和保罗索萨是两个非常了解国际米兰的人,他们对于尤文的新中场建设有着自己的看法。

  库珀认为:“菲利佩·梅洛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而且他还有上升的空间。在马洛卡的时候,他就已经显示出了这样的趋势。他的技术不错,踢球时的视野也很好,但最重要的是他天生就很强壮。菲利佩就像是一头公牛,有着非凡的力量。他有着一个真正领袖所具备的各种条件,并且什么都不怕。在他刚抵达马洛卡的几个星期,他就已经跟队友们说,他绝不会支持那些在比赛和训练中不付出百分之百努力的人。由此可见,这个球员对于尤文来说简直是完美的!他能够成为一个新的埃莫森!”

  而保罗·索萨则把眼光放在了达戈斯蒂诺的身上:“达戈斯蒂诺跟我不太一样,他在视野方面已经登峰造极了,而且也很了解同伴们的运动路线。他当然会成为一名对尤文非常重要的球员,当然,这一切都跟教练的技战术有关。实际上,有一种基本的观点就是说,球员在技术方面的不同很多时候都是由主帅的技战术而体现的。”

  而梅洛也可能成为了尤文的领军人物,索萨认为:“他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中场选手,跟其他任何人都不一样。他非常的出色,有了他球队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索萨认为,如果有可能,尤文现在就应该下定决心做出这笔投资,不能再重复去年夏天在哈比·阿隆索身上犯下的错误。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