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购切尔西双星受阻抛B计划 转求拜仁铁卫天才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引进切尔西的两位球星德科和卡瓦略的工作并不顺利。

  尽管两位球星是穆里尼奥所钦点,但由于阿夸弗雷斯卡从转会变成了租借,夸雷斯马又拒绝加盟热那亚,因此在迭戈-米利托和莫塔的转会上,国际米兰“失血”不少,当前预算并不算多,在德科和卡瓦略的价格问题上,国际米兰和切尔西方面的差异很大。

  面对谈判的僵局,国际米兰不得不准备了B计划,从昨天开始,意大利媒体就透露,如果国际米兰拿不下卡瓦略,将转而引进加拉斯,与卡瓦略相比,加拉斯除了能打中卫,还能打左右两侧的边后卫,机动性更强,不过对此消息,加拉斯本人表示:“我现在在伦敦一切都很好,不希望离开。”

  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除了加拉斯之外,国际米兰还在考虑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的卢西奥,而布兰卡已经与里尔18岁的比利时攻击型中场哈扎德有过了初步的接触,一旦德科不能加盟,国际米兰将和里尔方面展开谈判,此外,利沃诺的意大利本土新秀,迪亚蒙德也在国际米兰考察的范围之内。

  此外,关于阿诺托维奇的引进,国际米兰和特温特双方正在扯皮,布兰卡的荷兰之行,原本是和特温特谈好了,但后者随后返回,希望能够立即得到900万欧元分期付款的第一期转会费,但国际米兰坚持在阿诺托维奇伤愈之后不付钱,阿诺托维奇的转会有可能因此而延到冬季。

  在转出方面,维埃拉和巴黎圣日耳曼没能达成一致,目前他正在与英超的伯明翰进行接触。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