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热身计划:C罗卡卡8月同时亮相 8·25试刀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6月30日,卡卡亮相;7月1日,签约本泽马;7月2日,阿尔维奥尔亮相;7月6日,C·罗纳尔多亮相。7月13日,皇马2009/10赛季的训练营将在静谧的爱尔兰揭开帷幕。7月20日,“银河舰队”首秀;7月26日,和平杯;8月7日,北美巡回赛;8月25日,贝纳布杯对阵AC米兰……

  从AC米兰的卡卡开始,以没有卡卡的AC米兰结束。这就是“白色恐怖”即将在未来60天里席卷全球的时刻表。比起六年前,贝克汉姆的“五星皇马”从中国开始的全球巡演,这次佩雷斯制造的“白色飓风”来势更加凶猛,而且更令人感到心寒。即将突破3亿欧元的投入,把昔日的对手巴萨、曼联和米兰双雄远远甩在身后。

  就算只是季前训练和热身,佩雷斯也要抢尽所有人的眼球。10天训练营,7场热身赛,等待我们的,将是无与伦比的视觉风暴。

  七月“银河Ⅱ”都柏林起航

  没有卡卡,没有C·罗纳尔多,佩雷斯当然不会让重金打造的“银河舰队”贸然出港。卡卡7月27日才能结束休假,C·罗纳尔多在8月之前不会进入比赛。可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7月13日就已经集中,喧嚣了一夏的银河舰队,将在爱尔兰静谧的草原上为震惊世界的处女航蓄势。

  银河舰队的夏季训练营选在爱尔兰,是去年11月卡尔德隆时代就开始谈判的事情。直到6月中旬,爱尔兰的体育运营公司“白金一号”才与皇马谈妥。佩雷斯看中爱尔兰恰恰是因为这家公司的出色履历:2007年和2008年,他们安排巴塞罗那在苏格兰的季前训练非常成功。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将从7月13日到7月22日下榻都柏林近郊的基尔代尔郡,这里是爱尔兰最大的纯种马培育基地,球队将在卡顿别墅区驻扎。不过,夏季的大明星们恐怕只有已经结束休假的C·罗纳尔多和本泽马能让爱尔兰球迷发出尖叫。

  集训期间,佩莱格里尼为皇马只安排了一场比赛,这也成为“银河Ⅱ”舰队2009/10赛季真正的处女赛。时间是7月20日,地点选在了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对手是爱尔兰最负盛名的球队———三叶草流浪。不过,也许是巧合,皇马这次的处女航从开始就笼罩着不祥的阴影。球队集训地卡顿别墅区南侧就是著名的考福港,也许球迷们很陌生,但说起这个港口的旧名可就如雷贯耳了:女王镇。不错,这里正是1912年泰坦尼克号处女航最后的停靠港。这艘号称永远不沉的超级游轮,正是从这里一去不归。皇马与三叶草流浪热身的坦乐球场位于都柏林南郊,这里在中古时代是瘟疫死者的墓场,当年曾在一周内埋葬了9000具尸体:要知道,这可是当年爱尔兰全岛人口的1/4。

  7月24日,在马德里和安达卢西亚两地举行的2009年和平杯无疑是最好的练兵场。韩国牧师文鲜明创立的统一教会在2003年举办了和平杯,希望借助这个俱乐部友谊赛事促进世界和平。今年赛事落户在了西班牙,还扩军到12队。小组赛共分4组,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本届赛事强手如林,A组的尤文图斯、塞维利亚,C组的阿斯顿维拉和D组的里昂、波尔图都是冠军杯级别的劲旅。与皇马同分在B组的是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和沙特的伊蒂哈德,7月26日和28日,皇马将在贝纳布球场先后迎战两队。如果出线,皇马将南征塞维利亚,7月31日征战半决赛,8月2日进行决赛。

  今天本泽马已经结束休假,不出意外他肯定会出现在佩莱格里尼的训练营中。不过,他不会寂寞。佩雷斯随后的动作里,利物浦边卫阿贝罗阿和后腰阿隆索极有可能与法国人一起登上都柏林的海岸。阿贝罗阿的经纪人奎隆已经和皇马方面初步达成了一致,转会费在300万到400万之间。最快本周内,阿贝罗阿就能亮相。阿隆索相对复杂一点,皇马正在遭遇来自尤文图斯的激烈竞争。但因为球员自己心向贝纳布,和本泽马一样,佩雷斯在转会中由此占据了主动。不过阿隆索因为联合会杯的原因,只能在7月底结束休假与球队会合。

  八月“银河Ⅱ”北美首演

  令人激动的7月让球迷们翘首以待,但想要看到这支超豪华军团的真正首演,球迷们就要等到8月7日的多伦多了。卡卡在昨天上午就已从巴拉哈斯机场返回巴西,开始自己为期26天的休假。这样,巴西人将赶不上7月底的和平杯。算上同样8月初才能恢复训练的范尼和大迪亚拉,以及刚刚结束休假的阿尔比奥尔,8月7日开始的北美巡演,就将是“银河Ⅱ”真正的第一次全体亮相。

  这次北美巡演早在佩雷斯洽谈卡卡加盟前就已确定,具体赛程是:8月7日在多伦多的蒙特利尔银行球场与多伦多FC热身,8月9日转战华盛顿的罗伯特·肯尼迪纪念球场,与华盛顿特区联队比赛。首演选择北美,是佩雷斯3年来一直未偿的心愿。北美是佩雷斯为皇马制定的三大市场中,最具有商业价值的。上次皇马的北美行是2006年,那是在巴塞罗那和马竞先后开发了北美市场之后。当年切尔西、AC米兰和巴萨在这里的“冠军系列赛”非常成功,为北美打开了西甲的市场。但佩雷斯并没有复制成功自己当年在亚洲的商业奇迹,随即黯然下课。三年过去,北美的西甲市场空前壮大。上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ESPN的北美西班牙语频道就吸引了超过50万用户。虽然时逢经济危机又加上甲流横行,热情的北美西班牙语移民可是皇马的忠实拥趸。

  随后的热身计划,皇马的安排也紧锣密鼓。8月12日是国际A级比赛日,巴西、葡萄牙、西班牙、荷兰都有热身赛,法国还有世界杯预赛,银河舰队将暂时解体。随后的两周里,“银河舰队”将进入最后的调试,8月19日在德国对阵多特蒙德,8月25日是传统的贝纳布杯,卡卡将迎来自己的老东家AC米兰。

  贝纳布杯是皇马在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也是夏季备战的压轴戏。5天后,这艘投资超过3亿,总身价超过5亿欧元的史上最豪华军团,将正式开始西甲征程。事实上,真正的“白色恐怖”早在47天前就已经开始:从来没有哪支球队像新银河舰队这样星光熠熠。3年前在瑞士训练被全程直播的巴西队?坐拥四重奏的桑巴军团身价还不及如今皇马的一半,已经有球迷在打听,皇马在爱尔兰的集训和至少7场热身赛,会不会被全程直播?有了这样一支空前的银河舰队,这还是问题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