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转会飞讯:热那亚签下1100万先生 帕尔马抛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那亚官方宣布签下弗洛卡里

  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签下莫塔的同时,热那亚宣布了弗洛卡里加盟的消息。转会费大约为1100万欧元。

  其实弗洛卡里加盟热那亚的事情早已定下来,只缺一个最后官方宣布的程序,待到国际米兰宣布米利托和莫塔加盟,转会费到账,弗洛卡里加盟热那亚也随之完成。目前,热那亚队中第一前锋位置上有克雷斯波和弗洛卡里两位强力人物。

  与此同时,作为莫塔和米利托转会的交换,热那亚得到了伯尔佐尼、博努奇和梅乔里尼的全部所有权,以及法蒂齐的共有权,其中梅乔里尼值得关注,上赛季意乙联赛中,这位24岁的球员打进了18球。

  与此同时,热那亚还在追逐在联合会杯上表现出色的美国队后卫奥耶乌,后者和比利时标准列日的合同即将到期,很可能转会。

  巴勒莫拉齐奥大交换告吹

  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日前透露,由于潘德夫拒绝加盟巴勒莫,因此拉齐奥与巴勒莫之间潘德夫和辛普利西奥的交换告吹。

  赞帕里尼透露道:“我们唯一可以接受的报价是用潘德夫交换,但是潘德夫不愿意来巴勒莫。”赞帕里尼说,“如果洛蒂托主席想要辛普利西奥,那么他必须付全额的现金转会费,我对拉齐奥除了潘德夫之外的球员并不感兴趣。”

  赞帕里尼对于巴勒莫球队建设的现状感到高兴,他说:“那不勒斯也提出了要辛普利西奥和诺切里诺,很高兴知道其他的俱乐部对我们的球员感兴趣,我们会做出最好的决定和怒爱,两位优秀的球员将加盟我们,我们到时可以看到他们是谁,巴勒莫的球迷将会为此而感到高兴,我们正在建设一支强大的球队。”

  帕尔马欲购迪纳塔莱

  当地时间昨天传来消息,帕尔马为迪纳塔莱开出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此,乌迪内斯俱乐部主席波佐做出了回应。

  波佐说:“迪纳塔莱将做他认为是正确的事情,迪纳塔莱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还有年轻球员需要空间,所以我们会评估出价,如果迪纳塔莱决定离去,也不是灾难,因为我们已经有了替身球员。当然,我从未说过迪纳塔莱不能留在乌迪内斯。”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