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扎吉:12年前几乎加盟国米 为来米兰自掏25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在沙滩上,非常细心的写下“Milan t’amo”(米兰,我爱你)。安切洛蒂、马尔蒂尼、卡卡的相继离开,让这位AC米兰9号对红黑色的球衣更加珍惜和自豪,他对《米兰体育报》说:“有进球和胜利就够了,我们依然是冠军!”

  托斯卡纳西海岸Marmi海滩的阳光,没有让因扎吉忘掉AC米兰,即便他身边还有女友文图拉相伴。好友离开,自己又将在8月9日年满36岁,但这些都不是问题,因扎吉说:“参加集训时,我会充满热情。现在没有了安切洛蒂、马尔蒂尼和卡卡,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在这里赢得了太多奖杯。不过我不想说,未来不会比过去更好。”

  因扎吉有非常充分的理由,他对AC米兰的历史如数家珍:“过去的经历对我们会有帮助。2003年,我们拿到冠军杯,那时没有卡卡。2007年,我们在卖掉舍甫琴科后,又获得了冠军杯。冠军球员很重要,但AC米兰是一支意大利人的球队,他们会继续为胜利战斗,重新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话说得如此轻松,放佛AC米兰的实力从未被削弱过,对此,因扎吉认为对一半又错一半:“新赛季会变得更困难,因为卡卡是不可替代的球员,不过AC米兰总是为胜利而比赛。对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来说,这将是一次美妙的挑战,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康复的内斯塔,一个非常强大的蒂亚戈-席尔瓦。”

  至于安切洛蒂的继任者莱昂纳多,因扎吉充满信心:“他是一个睿智的人,他将给AC米兰带来新的变化。就我所知,未来的训练中,莱昂纳多将安排更多的有球训练。安切洛蒂的长处是他得到球员的尊重,莱昂纳多在这一点上和他没有区别,因为莱昂纳多在AC米兰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如果从俱乐部外面找一个人来带领球队,那肯定会让他感到更加困难。”

  AC米兰大幅度缩减开支,被认为是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等人已经丧失了早年建设球队的雄心,这种想法在因扎吉看来,显得不可理喻:“管理层不应该受到这些责备,看看我们最近赢得的那些奖杯,这就够了!意大利足球都在缩减开支,不仅仅是AC米兰,不过可以肯定,我们依然能做得很好。”

  回忆过去,因扎吉谈到他和AC米兰、国际米兰的两件事,他曾差点在1997年加盟国际米兰,又几乎在2001年错过AC米兰,因扎吉说:“不久前,我见到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他告诉我‘你是我最痛心的事情……’实际上,当我还在亚特兰大时,我几乎已经和国际米兰签约了。后来尤文图斯走到了前面,我的故事随之改变。不过莫拉蒂的话让我重新认识了我的职业生涯,我为此感到自豪。”

  关于2001年的故事,显得更加惊人,因扎吉说:“2001年,我从尤文图斯转会AC米兰,差点就要谈崩了,为了穿上红黑球衣,我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50亿里拉(约250万美元),补上了双方谈判的缺口!”值得一提的是,因扎吉并没有信口开河,在2001年加盟AC米兰时,他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60亿里拉的合同,他对《米兰体育报》所说的“自掏50亿里拉”,是从每年合同中扣除10亿里拉得来的。

  因扎吉最后不忘提到AC米兰的球迷,他认为他们才是AC米兰最重要的部分:“球迷应该支持我们。他们的帮助对今年的我们非常关键,以前从未如此重要过,最终他们将和我们一起获得快乐。”

  (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