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周海滨替补登场PSV1-0 官方网撰文关注中国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5:00  新浪体育
热身-周海滨替补登场PSV1-0官方网撰文关注中国男孩

埃因霍温官方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荷甲埃因霍温队进行了2天内的第2场训练赛,这次他们在客场并未能再取得向前两场那样的完胜,经过90分钟比赛后,他们仅仅1-0小胜德沃克队。中国球员周海滨在下半场第66分钟替补苏沙克登场。

  也正是同一天,埃因霍温官方网刊登了一篇关于周海滨的介绍,在前一天的热身赛中,周海滨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10-0大胜梅洛霍特。随即荷兰《世界体育》称,周海滨成为了埃因霍温历史上第一名进球的中国球员。

  埃因霍温官方在今天引用了这一说法,文章称,另一名中国球员孙祥不仅是埃因霍温的第一名中国球员,也是第一名为埃因霍温征战欧冠的中国球员。但现在周海滨创造了历史,他成为了首位为埃因霍温破门的中国球员。

  官方网还引用了赛后主帅吕滕对他的评价:“他是个好小伙子,非常懂得听从教练安排,而且他的英语很不错,我们之间的交流不存在问题。来这里两周了,我对他印象很好。”上赛季一直默默无闻的周海滨凭借这场比赛的3个进球开始受到了埃因霍温俱乐部的重视,虽然对手很弱,但荷兰足球历来重视防守球员参与进攻的能力,周海滨的3个进球在球迷中的反响甚至已经超过了苏沙克的独中四元,以至于大量荷兰球迷都想知道,这个神秘的中国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这场比赛对于周海滨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起点,此前他曾苦于在埃因霍温得不到施展的机会,然而一个起点不代表他已经走上了本赛季荷甲的正轨,至少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他必须延续自己给人留下的这一良好印象。这是他能与恩格拉尔、西蒙斯和门德斯这些明星后腰“叫板”的唯一资本。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