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希望之星 枪手锁定新吉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希望之星枪手锁定新吉格斯

拉姆塞续约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伦敦当地时间7月1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队中威尔士小将阿隆-拉姆塞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90年出生的拉姆塞,是继吉格斯之后威尔士的希望之星。2007年4月28日,拉姆塞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拉姆塞成为了当时所效力的加迪夫城历史上最年轻球员,年仅16岁124天。

  此后,拉姆塞凭借在足总杯中的精彩表现,吸引了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埃弗顿等英超劲旅的注意。08年,拉姆塞最初与曼联达成协议,将转会老特拉福德,但威尔士人在最后时刻放弃了曼联,选择加盟了阿森纳。

  上个赛季,拉姆塞总共为阿森纳小将出场22次,其中6场比赛都是代表阿森纳参加的冠军联赛,并且在阿森纳5-2战胜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攻入自己在阿森纳的首粒入球,唯一遗憾的是,这也是他上赛季的唯一进球。

  坚持年轻化策略的温格,在续约工作完成之后非常高兴。教授表示:“拉姆塞与俱乐部续约,全队都非常兴奋。上个赛季他为球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并且也证明了他自己的实力,要知道他才只有18岁,我相信,阿隆将在阿森纳拥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拉姆塞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