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新目标已在都灵体检 卡纳瓦罗公开支持悍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尤文在拿下迭戈之后一直没有新的交易,而一直紧盯的达戈斯蒂诺却因为一些突然变化的事情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尤文最喜欢的还是达戈斯蒂诺,而且达戈斯蒂诺也渴望加盟尤文,唯一的问题是转会费,由于尤文手头资金有限,达戈斯蒂诺的交易产生了危机。不过现在势头有所转变,之前因为鲍尔森的妻子不喜欢土耳其,导致丹麦人的转会搁浅,尤文资金回笼出现了问题,不过现在费内巴切高层前往丹麦试图再次打动鲍尔森,费内巴切希望能够用更高的年薪(有意大利媒体传言达到400万欧元)来打动鲍尔森和他的妻子。如果成功当然是尤文和费内巴切都高兴,不过谁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

  尤文主席吉利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突然暗示球队会增加转会费的投入,吉利表示在转会市场,尤其是转会的关键时刻绝对不能让布兰科因为资金问题而发愁,“尤文一定会再引进可以左右比赛结果的冠军级别球员”,这是吉利的原话,很多人意大利媒体认为这个人指的就是达戈斯蒂诺。

  迪亚拉是尤文图斯在达戈斯蒂诺之后的一个备选,迪亚拉虽然因为伤病和状态错过了很多比赛,但是他曾经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根据《全体育》透露迪亚拉已经前往都灵进行体检,以确保他的身体能力可以应付激烈对抗。据说迪亚拉的体检结果让人满意,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将成为尤文图斯现在最重要的目标。尤文内部有人支持迪亚拉,卡纳瓦罗就是代表,卡纳瓦罗说:“迪亚拉是个好球员,对我们会有帮助,只可惜负责转会的是俱乐部而不是我。”

  此外,最近尤文还被一个名字困扰,那就是内德维德,很多人指责球队在内德维德的问题上过于“冷血”。尤文主席吉利说:“内德维德在赛季结束之后告诉我们他会退役,不过后来他的经纪人表示内德维德还会继续踢下去。如果他能回到尤文图斯,我们会很高兴看到他出现在球队的教练组。”吉利的话说的很明确,在球队的队员席上不会有内德维德了,但是这并只是尤文的决定,也有内德维德自己的决定,吉利说:“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内德维德告诉过我,他的体能已经不适合在顶级联赛中的强队踢球。”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