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神奇演出引发轰动 门神力压布冯卡西收获金手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3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尽管被巴西队大逆转,但2比0领先前世界冠军的成绩依然让美国国内惊艳。赛后,ESPN二台录播了决赛,这是足球在美国很少得到的待遇。主帅布拉德利说:“我们很失望,但也很骄傲。一旦失望的情绪过去,我们就会认识到已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作为第一个带队杀入FIFA大赛决赛的美国主帅,布拉德利说:“南非之行对我们十分特殊,我们会吸取教训,记得这里的一切,这会给我们明年世界杯时带来新的动力。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和世界强队抗衡。下半场过早失球,这是被逆转的重要因素。”

  巴西主帅邓加也夸美国队:“他们现在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的战术和体能很强,所有队员都充满斗志,非常难对付。”

  本周末,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金杯赛就要开哨。布拉德利的23人名单中只选了4名参加联合会杯的球员。布拉德利说:“这个夏天任务很重,我们要尽快翻过联合会杯这一页,金杯赛也很重要,能让我们有机会考察不少新球员。”

  决赛的进球英雄登普西说:“我们正变得更强。能进入大赛的决赛,显示了球队的能力。两球领先时我们应该守住胜利。结果不如人意,但我们依然取得了奇迹。希望明年世界杯时我们更进一步。”

  这个从小以房车为家的球员说:“对埃及前,我们几乎出局了,能在那样的情况下杀回来显示了球队意志。对西班牙我们也打得很棒,决赛上半场同样如此,这正是吸引球迷的原因,这让人兴奋。”

  决赛另一个进球英雄多诺万也总结了美国队的教训:“这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输球时总会比赢球学到更多。我们需要的不是尊重,而是胜利。上半场我们本应该杀死比赛。但下半场他们立即扳回一分,这让我们气球瘪了。但不管怎样,我们可以昂首挺胸离开。”

  决赛中高接低挡的霍华德,继足总杯决赛后再次品尝决赛失利的苦酒。虽然他得到金手套奖,但依然失望,“这非常让人失望。我们几乎拿下了比赛。如果能赢得决赛,那将是美国足球史上的最大奇迹。不过,打入决赛已经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能够超越塞萨尔、布冯、卡西利亚斯等世界最佳门将夺取金手套,也确实让我骄傲。”

  美国队也对南非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多诺万说:“南非人喜欢我们这种富有感染力的热情。”传闻已经被很多欧洲俱乐部看上的射手戴维斯也说:“南非球迷的支持让我感动,球场的气氛真棒,明年世界杯一定是世界级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