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解约新星后腰急待补强 温格心仪强人却来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3:30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6月30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二线阵容做出大幅调整。他与4名青年才俊签下职业合同的同时,还有8名合同到期的球员被解约,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去年夏天才从不来梅自由转会来投的21岁中场比绍夫。

  温格当初与这位葡萄牙国青队球员签约时,便对他的身体状况不放心,承认这是一次“赌博”。结果,比绍夫上赛季仅在英超打了1场,各项赛事总计也不过4次替补出场。通过观察比绍夫在训练以及预备队比赛中的表现,温格已确信他无法达到阿森纳的要求。

  与此同时,签入比利时后卫费尔马伦后,外界都在关注温格接下来会如何加强薄弱的后腰位置。教授确有心仪的人选,可惜,被他看中的巴西中场梅洛却并不领情。

  梅洛去年夏天才由阿尔梅里亚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佛罗伦萨。上个月,他随巴西队夺取联合会杯冠军,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吸引了阿森纳、皇马、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等豪门的关注。梅洛的中场搭档、前阿森纳队长吉尔伯托甚至公开建议他去酋长球场踢球,“我们听到了传言,他也征求了我的意见。我告诉他,阿森纳是一家美妙的球会,阿森纳下赛季肯定会获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梅洛对阿森纳感兴趣,他想都不用想就应该和他们签约。而且,作为一个技术和力量兼备的中场,他也正是阿森纳需要的球员。”

  然而,梅洛不为所动,周二已与佛罗伦萨续约。佛罗伦萨发表声明称,梅洛的经纪人与俱乐部官员在米兰进行了会面,“双方达成协议,梅洛续约至2013年,而且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梅洛的经纪人也表示:“他上赛季在佛罗伦萨表现非常出色。他和他的家庭在这里很开心,热爱这座城市,他与队友、球迷和俱乐部的关系也很融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