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知名前锋再次告别英超 远走希腊却否认走下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3:2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顶级球星的转会需要各方多费些思量,如此一来,近期球市上流动的主要是一些次量级球员。

  上赛季以租借方式效力桑德兰的法国前锋西塞,日前第二次离开了英超。上周五,帕纳辛奈科斯宣布,已和马赛达成转会协议,与西塞签约4年。据报道,西塞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年薪则达到250万,是帕纳辛奈科斯史上第一高薪。西塞上赛季为桑德兰38次出场打入11球,但由于表现不稳定且人际关系不佳,赛季结束后即被桑德兰打发走人,西塞一度声称要加盟其它英超球队报复黑猫。如今虽只能远走希腊,但令西塞感动的是,他上周四飞抵雅典时,迎受了3000名球迷的热烈欢迎,“我一辈子从没见过这阵势,真想不到球迷这么热情。我为什么来这里踢球?希腊头些年还是欧洲冠军,他们是欧洲足球强国。”

  西塞很难否认,他走的是下坡路,但另一名曾经小有名气的前锋多伊尔则总算回到英超。本周二,这位25岁的爱尔兰国脚从英冠雷丁转投英超升班马狼队,并签下4年合同。25岁的多伊尔4年前还是个身价仅8万镑的小卒,但2006-07赛季英超打进13球以及随雷丁降级后场均0.5球的成绩,使他身价增了将近百倍,据说狼队为他支付了650万的转会费。

  与此同时,曾13次为法国队出场的后卫吉韦,则以350万的身价从马赛正式加盟布莱克本。27岁的吉韦今年1月以租借方式来到布莱克本,下半程出场16次。他的良好表现以及胜任中卫和左闸的多面手素质,令主帅阿勒代斯非常满意。布莱克本1800万卖掉圣克鲁斯后,锋线小将德比希尔也以300万转正奥林匹亚科斯。不过,由于俱乐部的财政亏损,赚来的2100万英镑并不会全部投入球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