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新援为加盟提前销假 红魔高额周薪请来突破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3:2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曼联目前的当家球星鲁尼周初说:“我们失去了两个核心球员,也希望会有新的球员能加盟。”而曼联夏天的第一笔签约,基本确定是威根的巴伦西亚,交易本周内一定完成。

  上周日(6月28日)深夜,巴伦西亚已经提前结束在故乡厄瓜多尔的休假,返回英伦。据称他之所以提前结束休假,就是为了尽快和曼联签约,《每日镜报》等媒体称,29日晚厄瓜多尔人已在老特拉福德完成体检。

  6月29日傍晚,巴伦西亚与曼联正式签约4年,转会费没有透露。巴伦西亚非常兴奋:“加盟曼联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我很享受威根时光,但我很高兴有机会在曼联挑战俱乐部级别的最高荣誉。在7.6万人面前,与鲁尼、费迪南德、吉格斯这样的球员同场献技,这将是美妙的体验,我已经等不及了。”

  威根主席惠兰早就表示,球会已经接受曼联收购巴伦西亚的事实。转会费预计至少在1600万英镑以上,其中的300万将按当年合同规定,支付给巴伦西亚的上个东家比利亚雷亚尔。曼联在失去C。罗纳尔多后,需要巴伦西亚在中场的速度和盘带能力。为此,红魔甚至不惜开出7.5万英镑的高额周薪,这是厄瓜多尔人在威根周薪的4倍,他实在没理由拒绝。

  在搞定巴伦西亚后,曼联也可以尽快把下一步收购目标转向前锋:毕竟厄瓜多尔边锋上赛季英超进球只有区区3个,上个月对曼联的比赛中他更是放过了一个空门,靠他进球显然是不能指望的。

  在锋线引援目标中,此前最被媒体看好的是法国射手本泽马,但皇马已经在上周末提出了正式报价。作为反击,曼联也对皇马看好的比利亚继续进行关注,试图利用瓦伦西亚和皇马之间的恩仇抢人。由于38岁的荷兰门将范德萨在明年夏天几乎肯定将挂靴,弗格森可能还需要引进一个靠谱的门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