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宣布签下强人身份终曝光 意最佳左后卫闪电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俱乐部与法国后卫西索科的谈判已经停滞,他同时说:“AC米兰已经签下了另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由于还有一些细节,我现在不能透露他的名字。”

  之前,人们猜测加利亚尼所说的这人可能会是巴西国脚安德雷-桑托斯--尽管这位26岁的左后卫已经不算年轻,但根据昨天《足球市场》的独家最新消息,AC米兰即将签下的是上赛季效力热那亚的意大利U-21青年队主力克里希托。

  克里希托原本为热那亚和尤文图斯所共有,在几天前,热那亚得到了他的全部所有权。他是上赛季热那亚的主力左后卫,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上赛季克里希托的平均分为6.11分,在意甲所有出场19次以上的后卫中名列第10,在所有出场19次以上的左后卫中则是名列第一。

  《足球市场》独家透露,AC米兰和热那亚之间已经在悄无声息之中达成了协议,与此同时,加利亚尼在南方度假期间,日前曾秘密飞往瑞典,与当时在参加欧青赛的克里希托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AC米兰在未来几天内很可能正式宣布克里希托加盟的消息。除了左后卫之外,克里希托还能司职中后卫,这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AC米兰中卫位置上几位球员容易出现伤病的问题。此外,马尔蒂尼在一年前就曾经指出:“克里希托是意大利年轻一代最好的后卫。”知情人透露,过去的一年中,马尔蒂尼一直提醒AC米兰的球探部门观察克里希托的表现,而这恰恰是克里希托突飞猛进的一年。

  除此之外,AC米兰还在为未来进行筹备,昨天,卡利亚里花费了150万从阿尔比诺勒菲买断了门将马尔凯蒂剩余的共有权,不过关于AC米兰与卡利亚里之间已经就马尔凯蒂2010年转会达成协议的消息却愈传愈盛,对此,马尔凯蒂的经纪人保罗-孔蒂含糊其辞:“现在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不清楚。”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