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亦有三大顶级豪门挖不动之人 3千万报价难改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和特维斯相继离开曼联,弗格森的阵容受到了很大冲击,不过令他欣慰的是,塞尔维亚中卫维迪奇选择留在老特拉福德,在一场和三大顶级豪门的争夺战中,曼联这次笑到了最后。

  AC米兰、皇马和巴塞罗那都想要维迪奇,而塞尔维亚人的妻子也鼓动他离队,但维迪奇目前心只在曼联。在经历了一场夏季转会风波后,他首次披露了一些内幕。

  “我得到了来自米兰、巴塞罗那和皇马的邀请,我的做法很老实,我把所有这些邀请都告诉给了我的主教练弗格森。”维迪奇说。

  “在米兰和皇马提出邀请后,巴萨也加入了,他们愿意为我支付3000万英镑,但弗格森行动很迅速,他告诉我,将会增加我的工资,以符合我在英超和欧洲的名声。”

  “在弗格森的行动后,我绝对要留在曼联,直到2012年合同结束。”

  维迪奇之所以选择留队的,因为他对弗格森的提拔十分感激,刚来英超时他表现不佳,但曼联主帅给了他适应的时间和耐心。另外,曼联下赛季的前景也令维迪奇看好,为此他挡住了“枕边风的干扰”。

  “我的妻子安娜对我们在曼彻斯特的生活不满,但我对球队、曼彻斯特以及俱乐部对下赛季的雄心都很满意,我不会改变想法的。”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