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巨头宣布放弃头号收购目标 公开宣称将卖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妇人与达戈斯蒂诺已经越来越远了,尤文主席吉利在昨天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说:“我们已经谈了有关俱乐部预算,球队建设以及如何变得更强的问题。”虽然在吉利与俱乐部成员的谈话中也谈到了达戈斯蒂诺,但却只是谈到这场转会已经渐渐冷却,“我们对于乌迪内斯非常尊重,但是在打四个你多的问题上,我们的关系已经慢慢的冷却。现在争抢达戈斯蒂诺的跑道是别人的了。”就像是拉齐奥的莱德斯马,皇马的迪亚拉一样。而尤文现在则是开始进行其他的操作:“我们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后卫,但是却不能很快就做出决定,因为现在我们必须首先解决的是中场的问题。”

  除了收购之外,尤文还需要卖掉一些球员来维持预算的平衡,保尔森不幸成为了第一个被清洗的人:“双方都没有什么损失。而球队中最好出手的则是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在尤文的历史上占据了非常重要的部分,如果他要走,那是因为他想要找一个让他满意的环境,而我们也可以从中获得经济上的满足。”

  而皮耶罗的续约问题也是人们重点关心的问题,不过吉利表示他并不清楚:“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但我认为应该没什么问题。”吉利还表示,尤文的年轻人对于球队非常重要:“德切列、马基西奥和乔文科是尤文美好将来的基础!”(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