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帽子戏法令主帅欣喜:他是好小伙 对他印象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热身赛中,埃因霍温队以10-0的比分击败了当地的梅洛霍特队。中国球员周海滨本场比赛代表埃因霍温队登场,并且上演了帽子戏法。

  虽然主帅吕滕在半场休息时更换了部分球员,但是上半场打入两球的周海滨仍然被留在了场上,而他也打进了球队下半场唯一的进球,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周海滨成为了在埃因霍温历史上第一位破门的中国球员,此前中国球员孙祥曾短暂在此效力,但没有能够获得破门。

  赛后埃因霍温官方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埃因霍温主帅吕滕,吕滕对于周海滨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今天恩格拉尔还有些偏头疼,而阿菲莱的身体也不能确定适应比赛,但球队的表现不错!周海滨是个好小伙子,他平时非常遵从教练的安排,而且他的英语不错,这样方便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总之,在我来到埃因霍温的14天里,我对他的印象很好。”

  在经历了郁闷的半个赛季后,周海滨终于利用一个帽子戏法将所有不快一扫而光,也得到了主帅吕滕的信任与赞赏。虽然这并不能代表新赛季对周海滨位置的承诺,但作为一名后腰,能够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积极投入进攻,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