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 皇马巨星敲定球衣号码(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3:02  新浪体育
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皇马巨星敲定球衣号码(视频)

卡卡展示皇马8号球衣

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皇马巨星敲定球衣号码(视频)

Real Madrid KAKA 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30日晚),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卡卡加盟的欢迎仪式,这位巴西球星身披8号球衣正式亮相。上赛季,8号球衣的主人是阿根廷中场加戈。点击观看卡卡欢迎仪式现场图集>>>

  大约有40000名球迷在现场见证了卡卡正式成为皇马球员的那一刻,他们或是高举印有卡卡的海报或是挥舞着巴西国旗。皇马在声明中盛赞卡卡是最高级别的足球明星,主席弗洛伦蒂诺更是对他赞不绝口:“卡卡是这个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是无可挑剔的,他的加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时代标记。”

  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AC米兰加盟皇马,对于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卡卡表示:“我期待能把我的名字写进皇马俱乐部的历史。我期待着与C.罗纳尔多并肩作战,我们之间只有合作没有竞争。”

  以8000万英镑(折合94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的C罗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6日在伯纳乌球场参加加盟仪式。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