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一亿先生压倒德罗巴当选先生 不惧马斯切拉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巴塞罗那报道 6月26日晚8点15分,巴萨后腰亚亚·图雷出现在诺坎普球场,随后,巴萨电视台播放了亚亚·图雷和主席拉波尔塔签下合约并拥抱的电视画面。26岁的亚亚·图雷与巴萨续约到2012年,“三冠王”又锁定了一位关键先生。

  两年前,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加盟巴萨时还是无名之辈,拿的是一队球员底层工资。经过两个赛季的历练,亚亚·图雷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2007-08赛季,图雷在赛季末忍受背部疼痛长达一月有余,直到赛季结束后才做了背部疝气手术,成为全队的楷模。上赛季初,瓜迪奥拉试验阵容,用凯塔多过图雷,但冬季转会前,瓜迪奥拉言明图雷是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图雷也成为不可动摇的主力。

  国王杯决赛对毕尔巴鄂,巴萨开场不久便一球落后,客串中卫的图雷个人突破后一脚远射扳平比分,最终力助巴萨4比1取胜,捧得三冠中的第一冠。此后,冠军杯半决赛客场与切尔西的生死大战中,他在与同胞德罗巴的强力对抗中不落下风,帮助巴萨进入罗马决赛并最终捧得冠军杯。

  很显然,图雷的底层工资和他一系列优异表现已经不符,涨工资在情理之中。双方对工资具体数额都守口如瓶,但据巴塞罗那媒体报道,图雷的毁约金将从6000万欧元涨到1亿欧元。成功续约后,图雷向巴萨电视台表达了喜悦之情:“如我所愿留在这里真是太美好,为巴萨效力让我感到高兴与骄傲。”

  成功续约只是亚亚·图雷近期得到的第二个好消息。上周,亚亚·图雷在科特迪瓦首府阿比让领取了“SportPrix”大奖,连续第二年成为科特迪瓦足球先生。亚亚·图雷的竞争对手并非等闲之辈,有切尔西中锋德罗巴、边锋卡卢和塞维利亚前锋A。科内。

  图雷在获奖后对皇马签入卡卡和C罗发表了看法,“皇马加强球队很正常,因为在西甲,皇马和巴萨有很激烈的竞争,每一方都在使用他们的武器。我喜欢一个强大的皇马,这些球员到来后,西甲冠军的价值会被重新评估,西甲也会更具竞争性。我喜欢挑战,喜欢迎接强大的皇马,我们会誓死拼搏再夺三冠王。”

  巴萨上赛季夺得“三冠王”的关键是什么?图雷说:“我们在场上的站位,还有像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这样高水平的球员都是关键。宽敞的诺坎普球场也对我们的风格有利。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没有它,不可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目前,巴塞罗那正试图引进利物浦后腰马斯切拉诺,但图雷表示不惧怕竞争,“主力位置都是自己赢来的。这是职业球员必须面对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