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对话英超名将:巴西为何能上演大逆转 天才真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联合会杯决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巴西3比2逆转美国夺冠。美国队获得亚军。

  赛后,新浪体育在混合采访区里简单采访了现效力英超埃弗顿队的美国门将霍华德,请他点评一下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能谈谈这场精彩比赛之后你的感受吗?

  霍华德:结局对我们来说比较失望,我们非常努力的奋斗,但是不幸输掉了比赛,尤其是以这种方式输掉了比赛,的确让人格外难受。

  新浪体育:美国队下半场为什么表现没有上半场出色?

  霍华德:我想巴西队在比赛中给我们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他让我们不得不长时间的处于防守态势,他们能很好的把握住自己的机会。有时候你不得不相信称赞巴西队的表现。

  新浪体育:上半场表现出色的美国队,为什么下半场无法继续和巴西抗衡,这当中发生了什么?

  霍华德:唯一发生的就是巴西队给我们施加了巨大压力,他们非常厉害,不断的把球员压到前场,并且换上一个又一个有天分的球员,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伤害。

  新浪体育:美国队这次联合会杯的发挥还不错,那么明年世界上,球队有没有更多的目标呢?

  霍华德:说实话,现在我还无法预料明年的世界杯上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现,我们可以做的更好,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美国队的前卫邓普西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美国队开局不好,但是后来一场比一场好,对阵埃及的时候我们拿到了想要的结果,随后我们打败了西班牙,和巴西的决赛中我们上半场发挥相当理想,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伟大的赛事。”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