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堤亚戈:没想到李玮峰还这么厉害 他的防守越来越狡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2:37  新浪体育
堤亚戈:没想到李玮峰还这么厉害他的防守越来越狡猾

水原新外援堤亚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原北京国安队外援堤亚戈顺利签约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后,新浪体育记者有幸约请了其经纪人李誉鸿进行专访。

  新浪体育:众所周知,您的足球事业是从中国健力宝时期开始的,那我们就从李玮峰开始谈起,多年以后再次相见有什么感触?

  李誉鸿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那时候李玮峰还是个毛头小子,这一转眼都15年了。这几天在水原基地看他训练,依旧很刻苦,这点和在健力宝的时候一样,他一直是个非常勤奋的球员。现在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这跟平时的训练是分不开的。那天看他的比赛,的确能感觉到李玮峰的心态和技术方面都成熟了不少。作为健力宝时期如今仅存的几个“硕果”,希望他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再能多踢几年。

  新浪体育:刚刚关注了下堤亚戈的训练,感觉他目前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也很不错。

  李誉鸿:其实他从北京回到巴西后,并没有停歇,加盟了本地的一支半业余球队保持调整自己的状态。

  新浪体育:目前看来,水原也非常需要堤亚戈这种类型的射手。

  李誉鸿谨慎地表示:希望他能给水原俱乐部一些帮助,注入一些活力吧。

  新浪体育:现在工作合同已经签了,估计堤亚戈什么时候可以正式代表水原亮相?

  李誉鸿:如果注册手续顺利的话,不出意外,7月4日,水原主场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中他可以登场。

  新浪体育:来韩国这段时间,您也现场看了K联盟的几场比赛,能否谈下韩国职业联赛的特点?

  李誉鸿:我只能直观的说下感受,毕竟看的比赛不多。韩国联赛整体推进和攻防转换相对较快。无论落后还是领先,他们的球队都能按部就班的踢,感觉很有纪律。还有一点就是比赛非常连贯,他们球迷们很职业,也很有意思。

  新浪体育:这次和水原俱乐部合作,给您的印象如何?

  李誉鸿:水原俱乐部的管理相当规范,这点我深有体会。而且他们的国际化程度高,特别注重细节,训练科学严格。另外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韩国方面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意识都很强。

  在李誉鸿的引荐和帮助下,记者又对堤亚戈进行简短的访问。见面互相介绍后,堤亚戈就用熟练的中文和记者开起玩笑:在中国看过我比赛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一脸顽皮的得意。

  新浪记者:来韩国这边适应了吗?

  堤亚戈:我在中国呆七年了,已经学会了适应。况且这里还有我的老朋友李玮峰和2个巴西老乡,他们也能关照我。

  新浪记者:同为外援,以你的角度,谈下李玮峰在水原表现。

  堤亚戈:几年没见,没想到这家伙状态依旧保持的这么好,毫无疑问,他是非常出色的中后卫。那天比赛我也在现场看了,他的防守动作越来越狡猾。不过,我现在的状态也不错,不要小看我(笑)。

  新浪记者:7月4日的比赛如果你可以上场的话,预感自己能不能破门?

  提亚戈:我来水原的任务就是进球,我尽力,相信不会让球迷失望。或许和李玮峰配合进一个也说不准,我们以前还一起踢过,哈哈。

  新浪记者:你的老乡埃杜,可能是你强有力的竞争者,你怎么看?

  提亚戈:埃杜是个能力很强的前锋,但是我们两个人的特点不一样。比赛时是一起配合,还是轮流上,现在还不得而知。

  新浪体育:祝你好运!

  提亚戈:好,谢谢。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堤亚戈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