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即将完成夏季首签 巴西最佳新秀1500万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新锐射手凯里森与巴萨已经走得非常近了,他的经纪人马拉奇亚斯透露,只要最后的一些细节问题完成,凯里森就能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与此同时,帕尔梅拉斯队主教练卢森博格也在个人博客上披露,凯里森即将成为巴萨的一员;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周五就曾报道,巴萨希望能买下凯里森,并将其作为与瓦伦西亚交换比利亚的筹码。

  多家巴西媒体都证实,上赛季巴西联赛的最佳射手凯里森即将转会巴萨,巴萨将为他支付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马拉奇亚斯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网”采访时透露:“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转会只需一些最后的细节就可以完成了。所有的球员都梦想着能加盟巴萨这样的欧洲豪门,凯里森也不例外。”

  去年夏天,凯里森与巴萨就曾走得非常近,只是后来因种种原因他未能加盟巴萨,但诺坎普高层从未将他忘记。今年3月份,巴西媒体就曾传出消息,凯里森已经与巴萨达成了口头协议,现在看来,这一协议确实存在。因为崇拜里瓦尔多、罗纳尔多、小罗这些巨星,凯里森早就已是巴萨球迷,他希望能跟随偶像们的步伐,在宏大的诺坎普球场迈向成功,为此,凯里森发誓:除非是到巴萨踢球,否则,他不会离开巴西。

  凯里森在巴西国内被誉为“罗马里奥二世”,加盟巴萨是凯里森目前的最大愿望,也是他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设计的第一个成功步骤。穿上巴萨球衣是他童年时候就开始有的梦想,机会在面前,他要竭尽全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凯里森目前在为帕尔梅拉斯踢球,但事实上帕尔梅拉斯只拥有凯里森20%的所有权,他80%的所有权是属于一家名叫“Traffic”的经纪公司的。凯里森与“Traffic”的合约到2013年结束,合同毁约金5000万欧元。

  据加泰罗尼亚的RAC-1电台报道,本周五,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与凯里森的经纪人马拉奇亚斯在巴塞罗那的一家餐馆共进了午餐,双方已经就凯里森加盟巴萨的事宜基本达成了协议,下周,巴萨就能正式宣布签下凯里森。而与此同时,贝吉里斯坦还与“Traffic”公司的代表安德雷·库里进行了谈判,最后确定了凯里森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库里表示,希望在下周与巴萨完成这桩转会。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上赛季就曾与这家经纪公司合作,签下了中卫亨利克,不过巴萨后来将亨利克租借给勒沃库森。

  20岁的凯里森是巴西国内涌现的最佳新人之一,上赛季,凯里森在巴西联赛中打入21球,不但夺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还被巴西足协评为年度最佳新秀。本赛季,凯里森转投帕尔梅拉斯,依然保持高效,外号“K9”的他7轮巴西联赛打入5球,南美解放者杯上打入6球,另外巴西圣保罗州联赛16轮打入13球。

  帕尔梅拉斯队主帅卢森博格在自己的博客上,确认了凯里森即将加盟巴萨的事实,“凯里森转会巴萨即将成真。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和Traffic有约定,那就是除非有巴萨俱乐部的邀请,否则凯里森会一直在帕尔梅拉斯效力到2010年7月。”后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卢森博格还是难以掩饰对凯里森的离去的失望,“他今天(周五)既没有参加训练,也没有给我打电话。这是对我以及对队友们的不尊重。即便他不能转会,只要我在,他就不可能在帕尔梅拉斯得到上场机会了。”而因为这一番言论,卢森博格还被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解职。

  巴西《兰斯体育报》透露,凯里森周日也不会在对桑托斯的比赛总上场,现在他已经回老家科里迪巴了,很快他将搭乘飞机飞往巴塞罗那,接受巴萨俱乐部的体检。帕尔梅拉斯今年花了80万美元买下了凯里森20%的所有权,但现在,他们能从巴萨支付的转会费中获得300万欧元,还是大大赚了一笔。

  有关巴萨收购凯里森的目的,加泰罗尼亚媒体的一致看法是希望能用凯里森换取比利亚的加盟,因为瓦伦西亚之前也曾求购过凯里森,而瓦伦也只有在找到可靠锋线替代者的情况下,才会放“葫芦娃”加盟巴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承认巴萨即将签下凯里森,而且也准备将凯里森用作交换筹码。但瓦伦西亚俱乐部表示,并没有收到巴萨的报价,因此,也不排除巴萨下赛季将凯里森留在队内的可能。凯里森身高1米86,左右腿射门能力都很强,头球也不错,门前嗅觉非常好,临门一脚非常冷静,是真正的禁区杀手。瓜迪奥拉非常喜欢凯里森这一类型的前锋,如果买不到比利亚,那瓜迪奥拉极有可能将亨利推向中路,而凯里森也将给巴萨提供充足的火力支持。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