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又1大将炮轰:蓝军就是阿布玩物 我很想加盟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是一个赛季对德科来说是不堪回首的。他带着欧洲冠军的荣誉,从巴塞罗那以83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却发现自己压根无法在斯坦福桥立足,失落之余,德科把怨气撒到了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身上,称阿布把切尔西视为“玩具”,还为恩师斯科拉里的解雇鸣不平。

  “我度过了困难的一年,”现年31岁的德科说道,“我和大菲尔(斯科拉里)一起来到这里,开始的时候都很顺利,但之后我频繁受到伤病困扰。我和医疗团队之间发生了很多问题,直到现在我还觉得自己没有痊愈。老实说,我不喜欢在切尔西的这段经历。我正在寻找让我能够过得愉快的俱乐部。”

  德科是斯科拉里来到切尔西后引进的第一名球员,执教葡萄牙国家队时,德科就是斯科拉里的一员爱将,正是大菲尔力排众议,才使得刚刚获得葡萄牙国籍的德科进入国家队。但德科和斯科拉里在切尔西的这次重逢并不美妙,前者饱受伤病困扰,后半赛季失去位置,后者更是中途被解雇。不过让德科略微感到安慰的是, 尽管和切尔西有两年合同,本周国际米兰体育总监马可-布兰卡抵达伦敦,就引进德科和卡瓦略和切尔西进行会谈。

  “我知道国际米兰正在和切尔西谈,”德科表示,“国米主席也这么说。我很想去那里踢球。”

  或许是觉得自己马上就将告别伦敦噩梦,德科开始对切尔西老板阿布评头论足起来,称切尔西就是阿布手中的玩物。

  “切尔西是一个特别的俱乐部,”德科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说,“如果大菲尔不是在这里,而是在曼联或者利物浦,他们会给他多一点时间,这是对教练的尊重。温格五年没拿冠军,而贝尼特斯也还没有拿到过联赛冠军。切尔西和其他俱乐部都不一样,是一个特殊的俱乐部,这里有唯一的老板,俱乐部就是他的玩具。有时候阿布拉莫维奇直接作出决策。解雇大菲尔实在太轻率了。”

  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德科离开斯坦福桥应该已经板上钉钉,而另一位可能离队的同样是中场球员:迈克尔-埃辛。

  《罗马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决定将埃辛出售,为皮尔洛腾出位置,后者将和兰帕德组成安切洛蒂心意的蓝军新后腰组合,而埃辛的去向可能是巴塞罗那或皇家马德里。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