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巨头空降德国哲科加盟成真 比埃尔霍夫:他比我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关于哲科的转会,很可能在下周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接下来的1天,沃尔夫斯堡和哲科之间将有一次关键的谈判,这次会面很可能决定这位波斯尼亚中锋未来的前途。

  当地时间6月26日,在卡利亚里参加俱乐部赞助商的一次活动时,加利亚尼透露了关于哲科转会谈判的一些新情况,他说:“明天,哲科将和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碰面,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新消息。”差不多同一时间,哲科的经纪人雷泽帕季奇也向意大利《足球市场》确认:“哲科会在明天或者星期天,和沃尔夫斯堡的官员见面。”

  加利亚尼和雷泽帕季奇的说法至少证实,AC米兰还没有放弃哲科的转会,他们和球员以及他的经纪人保持着最直接的联系。哲科眼下已提前结束自己的假期,全身心的投入到个人的转会运作当中。就在哲科明天和沃尔夫斯堡谈判时,加利亚尼也将在星期天乘飞机直接前往德国,他本人证实了这次行程:“这个周末,我就要去德国,和沃尔夫斯堡进行对话。”

  关于哲科的转会,AC米兰和沃尔夫斯堡陷入完全的僵持。AC米兰需要更多的信心和决心,为此《米兰体育报》采访了和哲科风格相似,又曾经在AC米兰取得成功的比埃尔霍夫,这位经典轰炸机表示,他的老东家应该签下这位波斯尼亚前锋,因为和比埃尔霍夫自己相比,哲科更强。

  面对2008-09赛季的德国足球先生,在德国队工作的比尔埃霍夫充满赞誉之辞,他说:“哲科进球很多,而且都是在不同位置打进的。他还能做得更好,他非常冷静、平衡,富有智慧。”

  对于AC米兰引进哲科的想法,比埃尔霍夫从其他方面也进行了解读,他认为在俱乐部紧缩银根时,哲科这样名气还不算大的球员,理应被优先考虑:“现在他还不是一个大牌球星,但在AC米兰目前的经济状况下,我认为他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他有强烈的比赛欲望,还非常有潜力。如果你缺乏资金,需要那种价格不高的球员,而且必须具备潜力的话,那么哲科就是这一类球员当中的一个。”

  比埃尔霍夫在AC米兰3个赛季联赛出场91次打进37球,而哲科上赛季的联赛亮相32次就打进26球,比埃尔霍夫身高1.91米,哲科1.92米,两者之间是不是非常相似?对此比埃尔霍夫否认,他指出哲科有自己的特点:“不,哲科要更加灵活。”

  (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哲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