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证实伊布将留国米 30专家剖析认定伊布转会无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米兰消息,伊布究竟是走还是留?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近日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该报采访了30位专业人士,其中大多是意甲各队的转会经理,其中24人认为伊布留在国米,5人认为伊布肯定走,1人莫衷一是。《米兰体育报》据此也在今天报纸头版登出大标题,“伊布留在国米”。

  意甲各俱乐部转会经理的专业意见普遍认为,在弗洛伦蒂诺已经斥巨资引进了卡卡与C罗之后,已经不可能再掏7000万欧元购买伊布,而欧洲其他豪门俱乐部面对如此高昂的标价也会望而却步。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伊布的年薪,伊布不可能接受1200万年薪砍掉一半的条件去巴萨,而实际上也只有巴萨真正考虑过伊布。

  与此同时,国米队长萨内蒂在美国也发表了看法,“关于伊布的转会传闻太多了,但我相信到最后他会留下来。我相信事情会尽快确定,否则对我们谁都不好。麦孔?他是与伊布一样出色的球星,我也希望他留下来,现在报纸上关于这方面的报道没有什么是非常真实的”。

  萨内蒂是应NBA球星纳什的邀请来纽约参加一场慈善足球赛的,纳什虽然是篮球巨星,但很有足球天赋,也非常喜爱足球,这已经是他组织的第二次《唐人街决战》慈善足球赛。今年参赛的包括利物浦边锋巴贝尔、AC米兰中场弗拉米尼、巴萨前锋亨利等,他们与纳什组成了“纳什朋友队”,而前美国国家队队长雷纳则邀请了萨内蒂、科尔多巴、切尔西的卡卢,猛龙的波什、马刺的帕克等球星参赛,结果最终萨内蒂这边8-5取胜。

  当被问及下赛季的目标时,萨队还是一如既往地拿出外交辞令,“我们会努力赢得我们参加的所有比赛的奖杯”。

  萨内蒂也不忘队长的职责,对对内年轻队员也给予了评价和要求,“我很高兴看到桑顿的进步,巴洛特利如果把心思都用在踢球上也会不错,他不应该考虑场外的东西”。

  (内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