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恐怖年薪困住伊布? 他的工资4年后将达17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2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从“肯定留下”,到6月21日说“只有50%的机会留下”,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已经被伊布与麦孔的事情烦透了。

  可气的是,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居然反咬一口,说伊布从来没有主动提出过离开球队,“此前表示希望换环境的言论只不过是对他职业生涯的一种归纳,和下赛季无关。伊布自己99.9%愿意留下,是俱乐部一再声称伊布离队。”

  有媒体表示,在马德里的最后一次谈判里,国际米兰为伊布开出了底价:6800万欧元,而麦孔与伊布的总价值在1亿至1.1亿之间。然而,购买伊布,不得不顾忌他的年薪。《米兰体育报》曝出了去年伊布与国际米兰的续约协议:伊布2007-08赛季拿到1200万欧元,此后每年上涨100万欧元,到合同最后一年(2012-13赛季)将达到1700万欧元!这甚至远超C罗在皇马拿到的年薪(1300万欧元),如果伊布走人,非大减薪不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