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暗签2大巴西天才被公开 潜藏1年之人其实已属蓝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表示大卫-桑顿是他的发现,同时他也在关注巴洛特利,国际米兰的两位青年才俊成长速度惊人,但国际米兰绝对不满足于仅仅是两位年轻人的成长,国际米兰的青训体系正在迎来更多的天才球员,而且收购之网已经撒向了海外。

  库蒂尼奥将在明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莫拉蒂日前提到德科时就表示:“德科如果加盟,他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带一带明年将加盟的库蒂尼奥,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少年。”1992年出生的库蒂尼奥,上周才成为一位职业球员,代表瓦斯科-达伽马比赛,而在一年之前,这位仅仅效力于瓦斯科-达伽马青年队的球员,就花去了国际米兰300万欧元的转会费!足见国际米兰对其评价之高。

  尽管在伊布背后煽风点火,但是在引进巴西年轻球员方面,著名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确实帮了国际米兰不少忙,昨天接受采访时,拉伊奥拉确认,本赛季在切沃注册的克尔隆也是一名属于国际米兰的球员。他说:“没错,他与国际米兰有4年的合同,尽管人们对他谈论很少,但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未来会变得更强。”就像当初的塞萨尔一样,在没有非欧盟名额的情况下,克尔隆先在与国际米兰关系很好的俱乐部切沃注册,并在那里养伤并熟悉意大利足球,这位22岁的巴西前腰在下赛季将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

  拉伊奥拉还谈道:“我们还在谈判引进卢卡斯,他有可能在两年之内来到国际米兰。”拉伊奥拉所说的这个卢卡斯并不是利物浦的那位中场球员,而是1991年出生的巴西前锋,他目前正在巴西国际队青年队,那里曾经出产过帕托这样的明星级球员。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