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实已签下今夏首援 英格兰国字号杀手加盟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实已签下今夏首援英格兰国字号杀手加盟倒计时

斯图里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今夏第一签很可能不是日尔科夫,而变成了英格兰U20代表队前锋斯图里奇。《每日快报》、《每日邮报》和《运动生活》等媒体纷纷报道,安切洛蒂昨晚从曼城草签了他上任后的首位引援,尽管具体转会费用,还需要英足总审理委员会进行最终审理。

  今年19岁的斯图里奇,是英格兰U20代表队的前锋,他与曼城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结束,但因为他未年满24岁,不能使用博斯曼法则自由离队。曼城希望得到一笔最高可达到1000万英镑的赔偿费,并提出切尔西需首先一次性支付至少是500万英镑的赔偿费,而剩余的500万英镑则作为附加条款,视斯图里奇在切尔西的场上表现而支付。但切尔西只想付出300万英镑的补偿金,这很显然是曼城所不能接受的。

  今年年初,斯图里奇希望跟曼城完成续约,并提出了5.5万英镑的周薪要求,但遭到了曼城的拒绝,遂决定离队。切尔西和阿斯顿维拉都对斯图里奇非常感兴趣,最终,蓝军捷足先登,得到了这名小将。

  上赛季,斯图里奇为曼城在联赛中出战16场,打进4球。在上赛季第14轮,曼城主场3-0痛击阿森纳的比赛中,斯图里奇打进本队第3球。据悉,切尔西体育主管阿内森已经紧盯斯图里奇达3年之久。现在看来,只要等到6月30日曼城与斯图里奇的合同结束,切尔西就可与这位新星正式签约。而具体的对曼城支付的赔偿金,则需要英足总审判委员会进行审理。

  而在挖角曼城的同时,切尔西也要防备自己的主力干将被其他队挖走。中场悍将埃辛的经纪人法比安-派维特奥日前就表示,当皇马巴萨等一些俱乐部希望引进埃辛时,他“必须做对埃辛来说最好的决定”。

  “埃辛非常喜欢切尔西,但足球就是足球。如果皇马、巴萨或者其他俱乐部对他提出报价,他需要坐下来谈论哪种选择对他来说是最好的。很多俱乐部都对埃辛非常有兴趣。”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