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正式清洗中场大将 曼奇尼看好之人转投英超中游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合同到期的克雷斯波、克鲁斯,作为与热那亚交易一部分的博努奇、博尔佐尼之后,国际米兰又送走了清洗名单上的一人,当地时间昨晚,国际米兰和英超西汉姆联队达成一致,智利中场吉梅内斯加盟西汉姆,西汉姆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交易。

  谈判是在国际米兰的副主席格尔菲和西汉姆的体育经理纳尼之间进行的,最终双方顺利签字。再此之前,国际米兰与特纳纳俱乐部就吉梅内斯的共有权进行了续约,国际米兰仍拥有智利人的一半所有权,按照西汉姆官方网站的消息称,西汉姆将租借吉梅内斯一年,并得到在赛季后收购智利人共有权的优先收购权。

  一年的租借对于吉梅内斯也是一个机会,尽管曾经被曼奇尼所器重,但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吉梅内斯在穆里尼奥手下鲜有出场的机会,随着德科可能加盟,吉梅内斯的空间将进一步被压缩,离队已经成为了必然的选择。

国米大胜都灵 吉梅内斯进球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